2007-06-12 01:12:28°♥小孟 ◦°

跟寶貝眼40血拼の日 ♥・*

今天跟宝貝眼去40-ˇ-”
我買惹很4件衣服﹋
1件短褲
1件吊帶褲
1對跟寶貝的情侶衣≧_≦
這次買的衣服褲子! 都很休閒^^"
哈‥ 我要走休閒風惹~ 

寶貝眼也買惹很多^^
我們要走之前還看到洋基的衣服那些*
超多-0-”
我們打算明天再來買= = 哈!

哈哈*
買得好爽≧ˇ≦"
好久沒降逛惹^^
回到家都腰痠腳痠的= = ㄏ~
今天差買惹我想要的布鞋和我想要的內搭衣ˊˋ
沒看到我想要的那種﹥﹤”
悶耶!!
只好再去三合看看拔= =
在沒有的話再去西門看拔!
我們還在40遇到惹圓圓^^
哈 * 他換來40工作*
我也a惹一個粉紅草莓的衛生紙盒-ˇ-
喝﹋因為家裡太多娃娃惹= =”
所以只好選衛生紙盒⊙⊙”
降比較不會定位! 哈﹋




嘿嘿嘿嘿嘿 *
對惹ˇ
這禮拜宝貝放4天^^
4天都有節目! 哈 *
寶貝眼他男人也跟我寶貝一樣放4天^^
也要跟我們出去玩!! 哈哈
要去 .. 洗溫泉*烤肉*夜店* ^^”
哈哈 !! 好期待 ^^
寶貝眼妹也要跟我們去耶~~~~~~~~~

希望這次是真的= =”
希望他們男生沒騙我們! 嘻 *


期待^^^^^^”






我 ‥ 懶得打惹 ≧ 0 ≦”

 

累惹!     
         睡覺去﹋ 
P” 今天的戰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