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2:13:20°♥小孟 ◦°

這兩天の日子 ♥・*

p” 在家閒閒沒事做* 拍的 ^^ 哈哈 ! 超三八*
宝貝回來看到應該會被罵拔 ==” 噗

 這兩天都跑出去-ˇ-”
 昨天跟眼妹去逛三合N加碼!?
 最後無聊跑去打電腦!
 想說離三合夜市比較近 *
 所以我們就去三福^^ 巧遇惹* 三八姐培,也剛好雅筑今天在那上班*
 一到那就開始聊天= ="拍照= ="還錄影勒!!
 有夠好笑!喝^^” 最後* 子文*子涵*欣欣都來惹^^”
 哈!是怎樣@@” 聚會是拔= =”
 大家在那聊天拍照== "耍拔吃@@"
 
 最後10點多拔* 眼妹說要走惹! 所以我就跟她一起走惹*
 然後我也回家惹~
今天去找眼妹*
然後又陪寶貝她姊去買trippen^^”
黑*有新款的惹耶^^” 新的芭蕾舞鞋 ! 超讚^^”
寶貝他姊買惹^^” 羨慕-ˇ- 哈~~~
害我又想再買一雙惹==”
不过今天是穿惹! 我覺我穿起來好像怪怪的= =”
所以我想重新再買一雙小蟑螂說*
想買咖啡色 > <” 可似 .. 我還是比較喜歡紅棗色的蟑螂= =”
可似.. 要等到秋冬才有! 還是先買新芭蕾? 等秋冬時再買紅棗蟑螂?!
好猶豫唷 >0<” 噗噗 ~~~~

最後買完眼妹就陪我送姊姊回去*
之後我們想說再去逛三合*
後來因為眼妹要去醫院照顧他阿公!
所以就沒去惹--”
然後我就去找小小^^”
他家那支球球生惹^^” 哈! 好可愛~
一次生惹七之-ˇ-” 好猛= =”
後來在他家跟她聊惹一下天~ 我就回家辣~~~~~~~~~~~

然後很無聊!! 就在那自拍= =” 哈哈

對惹對惹^^” 我無名有新增很多照囉^^” 大家可以去看看拔 !! 嘻
湖口小豪 2007-06-26 08:07:18

有空到我的嘻哈夜店家族走走吧

http://tzq309.myweb.hinet.net/

+ 傻妹 + 2007-06-01 11:15:01

北七妹妹 ~ ㄍㄟ憂鬱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