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6:39:36燕燕 ♥ ))

資格

理想 夢想 計畫

都只有 有能力的人

才能擁有的

 

就算我有再多的理想 夢想 計畫

要等到哪時候

我才能做到

未知數

 

羨慕別人

薪水是自己擁有的

而我呢 

 

聽了很多 還是會難過

家是大家共同擁有的

我知道 我明白

 

但是 我也會愛漂亮

我也會想要出去玩

想要買機車

 

但是 生活費都不夠了

哪裡還有什麼能做到的?

 

有時候 你對我不諒解

但是 我沒辦法

眼睜睜的看家裡有困難

 

我想過了 

家裡的債都還完後

希望零用錢能多一點

因為我還是想要完成一點點的

夢想 理想 目標

就這麼簡單

 

 

 

 

 

 

 

上一篇: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