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3:45:40*戀♥﹑

扯 一一

我家可以上網辣 ˇ

開心 ...

昨天下大雨 ... 很扯 ...

因為 = = 雨太大了 ..

回家的路上 ... 我 ...

被摩托車撞了 = =

是不是太離譜了 ...

當場哭了 ...

我真的很害怕 ... 很害怕開刀 ...

裡面還有鋼釘 ... 真的很痛 ...

整個去給他扭到 ...

痛到說不出話 ...

那個人給我500元 、

叫我去看醫生 ... 本來我不想收的 = =

想說算了收下吧 ...

可是我不敢去看醫生 ....

我害怕醫生叫我開刀拿掉鋼釘 ..

星期六就要比賽了 ...

我不能出差錯 ...

希望今天我的腳 ...

能好好休息 ...

星期六練球 ˇ 星期天比賽比較不會不痛 ...

等比完賽了 ...

在看如何吧 ... 答應教練 8/10 在去開刀 = =

教練說那振子給我休息 ...

真感動 一一"





我要選到國手辣 ....

上一篇:學校練球第一天 、

下一篇: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