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4:57:26*戀♥﹑

呵 、

今天練球 一一 我遲到欸 、


很不好意思 -.-+ 也沒多說什麼就拿起球杆打球了 、


或許 、 大家距離越來越搖遠了 、


就像舒媜說的 、 剩一年了 、


我會熬過去的 、


自己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跟你們講話 、


你們懂我的個性 、 不喜歡 、


還會跟你們很好 ????


我跟誰很好大家都看的出來 、


至於越來越不喜歡誰 、 我也無可奈何 、


誰沒有討厭的人 ???


是永久是暫時 、 我也不清楚 、


變質的友誼 、 還會變回來嘛 、


=======================================================

練完球跟舒媜去吃臭臭鍋 、


因為 = = 喝完冰開水完全不熱了 、


哈哈哈 ... 看他吃飯吃很快 、


就為了要看小說 = = 真的很好笑 、


吃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

=============================================================

下了636朝向回家方向 、


突然 = = 有人大叫烤焦 ..


我還在想是誰 = = 他們騎摩托車迴轉回來 、


挖 ~~~~ 你們猜猜看是誰 ~


呵呵 ....


是小洛哥哥 >< 還有阿平 、 牙牙 、 還有那個誰 = = 我忘了 、


天哪 > / / 3 / / < 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


好開心 ~~~ 結果我第一句話是說 、


哥哥我好想你噢 ~ 竟然引來三個人不滿 = =


說我只想哥哥沒想他們 -.-+


人家真的很想哥哥嘛 ˊˇˋ 也想你們阿 ~ 大豬頭 !!


太無聊了就跑來網咖 ...


遇到沙皮 = = 他就做我旁邊了 = =


同樣原因 ~ 大家都是為了冷氣而來的 一一"


哈哈哈 ...

上一篇:4/23

下一篇:學校練球第一天 、

白的!!! 舒媜拉~~ 2007-06-30 15:14:41

哈哈!! 真的拉...
都只剩一年了~~
我們要一起開心拉^^

版主回應
摁 ˇ 我會的 =ˋˋ=

會好好珍惜和&quot他&quot的相處 、

嘿嘿 =ˋˋ= 我相信你知道 、
2007-06-30 16: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