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0:11:10*戀♥﹑

3/23(五) 天氣:晴

天哪 一一 早上差點遲到 ~

好加在那台636是用飆車的速度 =ˇ=

不然我一定遲到 ~”~

結果因為趕時間卻忘記帶手機 ~ 阿娘威 ~

那個王x亨一定又說一大堆有的沒的 = =

管它的都沒帶了 ~ 呵呵 ...

到學校 ~ 哈哈 ~ 7點35分辣 ~

太爽了 ~ 後來就去升旗辣 @@

升完旗 ~ 上課 = =

那個白癡ㄚ達真的很欠揍欸 ~

吃就吃 ~ 還把口香糖吐我身上 ~

骯髒鬼 ~ 讓我很不爽 ~ 結果我就打他了 一一”

今天一整天時間都過的很快 ~

放學了 ... 三孝對三仁 = =

本來不看的 一一 結果那個謝先生 ~ 威脅我 ...

所以就留下來看辣 @@ 我就幫三孝在尖叫 = =

快笑死我了 ~ 三忠也很棒ㄚ =ˇ= 今天還拉低賽 ~

打完以後 @@ 三孝贏辣 =ˇ= 實至名歸 !!! (三孝好棒)

後來就跟柚子 ~ 謝先生 ~ 還有一個誰不怎熟 ~ 回家 .. 一一”

坐287到捷運站 = = 在車上 ~ 謝先生跟柚子都很幼稚 ~

一直鬧我 -.- 我一直以為是謝先生打的 ~ 因為柚子用他純真的外表騙我 ~

有兩下都柚子打的 = =” 我都打謝先生 ~ 抱歉辣 ~”~

之後吵到一個阿嬤 ~ 謝先生還跟那個阿嬤道歉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個謝先生 一一 真的非常色 ....

再車上也聽他們講一些事情 =ˇ=

柚子你最棒辣 @@ 別煩辣 ~ 你還有很多朋友支持你的 ~

你自己煩也只會讓自己心情不好 ^^ 笑一個 ~ 醬才帥辣 ˙ˇ˙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

陪謝先生走一段路 ~ 結果勒 = = 竟然走到中山站 ...

太離譜了 一一 有種被騙的感覺 ~

原來他去找朋友 一一 要出去約會辣 ~ 太賤了 ~

之後他去找朋友 ~ 我就走那段長長的路 ...

回到了台北車站 = = 真的太賤了 ...

你你你你你 ... 對你無話可說 = =”

晚上9點多了 =ˇ= 麻麻到店裡辣 ~

看到麻麻 ~ 我就批哩啪啦 ~ 講了一大堆的話 ><

因為太久沒看到很想他 0ˇ0

就一值聊天 @@ 到11點 ~ 麻麻就載我回樹林辣 !!



上一篇:對不起 = =

下一篇:北鼻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