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2:09:20*戀♥﹑

哈哈 一一"

一一 我以為你不鳥我了欸 ~

難過了一下子 ... 害我那麼擔心 ...

後來你上了 ~”~ 也跟我說你沒有不理我 ~

我又開心了 =ˇ=

挖 ~ 我真容易滿足 ...

不過心理還是悶了一下 = =”

說不上為什麼 ...

後來你還問我要怎樣我才開心 ~

你講這句話時 ~ 我已經開心了 ... (真的)

謝謝你 !!!!

晚上可愛的學妹叫我告白 ~ 我不想 ...

因為我自己沒信心也不敢確定 ~

哈 ... 我只怕被拒絕我會尷尬 =ˇ=

所以 ~ 我不想告白 ~ 也不想給他答案 ~

99%一定被拒絕 ~ 機率那麼高 ~

還是不要亂來的好 ~”~ 現在降子我就很滿足了 ~

他之前又叫我介紹正咩給他 ˇ 讓我更加不敢講半個字 ...

我講的他又不相信 一一” 愛問又不相信我說的話 ˇ

我說我想你 ~”~ 你相信 ? 不相信對吧 ~

還說我在騙你的 ˇ 呿 ...

沒差辣 = =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

疑 ~ 我譬喻有錯誤嘛 ... 不知道欸 ˇ

自己愛喜歡人家 一一 管他喜不喜歡我 ~

哈哈哈哈哈 ....

每個女生就算不漂亮也很瘦 一一

就算胖也有臉蛋 ~”~ 我勒 ?

既沒身材又沒臉蛋 ˇ 可憐欸 ...

有人說我有心可以感動人 ~

現在有心 = = 有價錢嘛 ?

應該只有被玩弄的份吧 ˇ

啦啦啦啦啦 ... 我的真心 ~

換來的都是絕情 一一”

歹命噢 !!!!!!

講那麼多 @@ 重點在哪 ? !

沒重點 =ㄦ=



I need you love .

下一篇:疑 ~

伊情=ˇ= 2007-03-11 08:14:49

你不愛我了......
害我有點自作多情ˊˋ
算拉ˊˋ 悶~

版主回應
你 .....
知道你再說什麼嘛 = =&quot
我有點傻了 一一&quot
2007-03-11 17: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