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23:33:23頑皮豹

安平

昨晚興奮到不行~因為隔天大夥兒要去安平吃小吃,
本來是預定是要去戲水節的,
可是不巧的...我家好朋友來報到,只好取消行程改去安平...
不過還是超期待大家一起出去玩的那種感覺!
一早就起來梳妝打扮...哈~
因為實在是閒到睡不著阿!
意外收到JOKE的簡訊...說她要去探望外婆不能和我們去安平了...
心情真有那麼點小鬰卒...
不過還好還有宛咨~行程還是繼續囉~
很順利的到了安平,
大家為了吃...頂著大太陽走了將近一公里的路...超辛酸的。
不過豆花是真的還不錯吃阿~
倒是那個蚵仔煎...我吃的超痛苦~
唉~我家夜市賣的還比它好吃呢!!!>"<
回程大家都累了...睡的不省人事,
只剩我跟他還坐在後頭搞甜蜜...
之後到了湯姆熊,
睡飽後的宛咨像瘋了一樣...拚命練習籃球機,又是叫又是跳的~可愛極了~
她也和她崇拜的甘博宇認識了,
恭喜恭喜阿~希望宛咨能從他那裡偷學一點技術~變的超強呀~加油!
而我跟軒軒都不懂籃球,只好躲在一旁聊天,
故意跟軒軒說一些他的小秘密,
軒軒笑死了~也把他氣真牙癢癢的,真是大快人心!
不過下次不能在這樣刺激他囉~
真害怕他會被我氣的離愛出走...那我真的會哭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