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2:19:44頑皮豹

怪電話

昨晚得知暑假也不能多膩在一起的消息,
我居然心痛了...
這是我第一次心真的會痛,
真的有痛楚產生,我好訝異...在我心裡,他真的很重要。
早上我怎麼也睡不著,沒有原因,
躺在床上想他...連飯也吃不下去,
下午他陪他媽出去逛街,不過他心裡有惦記著我呢~
還傳簡訊給我,我好開心喔!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神奇,
其實又不是沒有收過他的簡訊,可是每一次收到...心裡就是很高興,而且也好期待簡訊的內容,就是真的好喜歡他。
三點多,他回家就打電話叫我上線~
聊了一下下,好滿足喔!
我真的一點可以和他聯繫的時間也不想錯過。
後來他下線,我也就很愉快的心情去補眠~
可能因為剛連絡吧~也沒那麼想他了,
好熟睡好熟睡...
卻被一通怪電話吵醒...嚇死我了!
好險不是壞人是他朋友打來的惡作劇...真是幼稚阿!哈~
不過也要感謝他的朋友囉~讓我又在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晚上全家去吃火鍋,
他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上線,他要陪我聊天...
唉唷~真的覺得他好好喔!
答應晚上要陪我聊天就真的上線陪我,
答應要買奶油豬的手提袋給我就真的買給我,
真的好感動喔~
真希望自己也能為他做些什麼...
誰能告訴我...我可以為他付出些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