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22:40:10頑皮豹

陰宅

暑假第一天...就要返校打掃,
心裡超級點點點的...
不過好險我跟宛咨、儀芳掃同一個區域,還算快樂~
魚丸超迷糊...遲到,
大家都掃完才來,結果要一個人拔整個花圃的雜草,衰!
不過沒有人同情她去幫她拔...也挺悲哀的。
掃完混了一下就去看電影,
體育老師也有去喔~超特別的經驗~這是第一次跟老師出去耶~
宛咨超開心的,因為她真的很愛體育老師。
陰宅沒我想像中的恐怖,
害我之前都白緊張了...
甚至有點無聊,我還邊看邊跟他聊天,
哈~真是超不認真的。
看完肚子餓死了...吃了一堆東西,
他還買我想要的奶油豬手提袋給我,真感動~
之後晚上很快就過去了,
因為太幸福吧!?害我覺得好天爺好不留情...故意讓時間快轉...
說真的,今天,是三個月來...我最幸福的一天,我們甜蜜了10小時。破記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