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02:16:37♥ 蘇蘇 *

09/12/18﹏對話

( 倫維__;: 老婆
( 倫維__;: 再ㄇ?
( 倫維__;: 布里我唷
( 倫維__;: = =
( 倫維__;: 都不理人的唷??
ya 蘇蘇.★: 郎勒
ya 蘇蘇.★: 幹麻幹麻
ya 蘇蘇.★: BOO!
( 倫維__;: 剛剛密你都不理我
( 倫維__;: 我家人都還在洗澡
ya 蘇蘇.★: 我又不在電腦前
ya 蘇蘇.★: ㄒㄛ
ya 蘇蘇.★: ㄚ你家人有要來ㄇ!?
( 倫維__;: 我等等洗澡好我就過去在你
( 倫維__;: 他們好像說明天
ya 蘇蘇.★: 在我幹麻
ya 蘇蘇.★: = =
( 倫維__;: 你不來我家??
ya 蘇蘇.★: 不升不生了
ya 蘇蘇.★: 拿掉算了
( 倫維__;: = =
( 倫維__;: 又怎麼了?
ya 蘇蘇.★: 我媽在靠腰說 在繼續延啦
( 倫維__;: 我爸說明天
( 倫維__;: 我剛剛有跟我媽說了
( 倫維__;: 我爸說明天他才有控
( 倫維__;: 我爸還沒回來
( 倫維__;: 他晚上爸就點才會回來
( 倫維__;: 八.九點才會回來
ya 蘇蘇.★: 隨便啦
( 倫維__;: = =
( 倫維__;: 妳又要和我吵架了?
ya 蘇蘇.★: 我願意喔
ya 蘇蘇.★: 奇怪捏
ya 蘇蘇.★: 我也謂這是 我媽在不爽跟我講
( 倫維__;: 我沒怪妳
( 倫維__;: = =
( 倫維__;: 妳跟你媽說明天
ya 蘇蘇.★: 要這樣 不升阿 拿掉阿 以後我生小孩機率小ˋ 看我以後會怎樣
ya 蘇蘇.★: 我就有說齁
( 倫維__;: 阿妳媽說瞎咪
ya 蘇蘇.★: 我媽就說 再繼續延後拉
( 倫維__;: 我們不是要故意延的你董ㄇ?
ya 蘇蘇.★: 機掰捏ˋ 怪我憂
( 倫維__;: 誰在怪妳?
ya 蘇蘇.★: 每次都這樣  位這件事 跟我家人鬧翻
ya 蘇蘇.★: 要這樣  看我趕不感扳倒外面  小孩自己拿掉
( 倫維__;: = =
( 倫維__;: 別這樣子好ㄇ
ya 蘇蘇.★: 奇怪捏 我剛剛就跟我媽在吵
( 倫維__;: 我知道
ya 蘇蘇.★: 我媽說  等明天我台北阿婆他們要回來  人會很多
( 倫維__;: 妳媽打給我
ya 蘇蘇.★: 打給你幹麻
( 倫維__;: 我知道
ya 蘇蘇.★: 現在!?
( 倫維__;: 恩
ya 蘇蘇.★: 還在說!?
( 倫維__;: 恩
ya 蘇蘇.★: 他說蝦密!?
( 倫維__;: 說梨阿柏
ya 蘇蘇.★: 不知道在及蝦密意思欸
( 倫維__;: 我等等和我家人橋
ya 蘇蘇.★: 不知道啦
ya 蘇蘇.★: 不爽在講這件事了
ya 蘇蘇.★: 也不想知道什麼事
ya 蘇蘇.★: 依竊我不想知道也不想管了
ya 蘇蘇.★: 別再跟我說有的煤的了
ya 蘇蘇.★: 你這六天你自己在家 自己出去玩
( 倫維__;: 妳又想和我吵家唷
( 倫維__;: 妳又來了
( 倫維__;: 那我要怎樣和你溝通拉
( 倫維__;: 讓我拜託一下好
( 倫維__;: 別這樣子好ㄇ
ya 蘇蘇.★: 我拜託我  那我要拜託誰
ya 蘇蘇.★: 你
( 倫維__;: 我也不想看你再為這件事和你家人吵架阿
( 倫維__;: 我已經跟你媽說了
ya 蘇蘇.★: 我家人每次就這樣啦
ya 蘇蘇.★: 我管他怎樣
ya 蘇蘇.★: 說
( 倫維__;: 我晚點就給你媽消息
( 倫維__;: 看我家人是今天晚上要過去 還是明天
( 倫維__;: 我等等和我媽說完
( 倫維__;: 決定怎樣我再跟你說
ya 蘇蘇.★: 乾脆再拿掉一次阿
ya 蘇蘇.★: 我媽就希望我再拿 
ya 蘇蘇.★: 好ㄚ 再拿阿  反正我是依樣不會做月子啦
( 倫維__;: 你怎麼知道你媽要妳拿掉?
ya 蘇蘇.★: 以後能不能升機率小 我也無所謂
ya 蘇蘇.★: 剛乾史都這樣講
ya 蘇蘇.★: 之後就說什   青菜哩拉  看你不要不聲還是要拿掉啦
( 倫維__;: 那我們說好的堅持呢 又不見了?
ya 蘇蘇.★: 我每次都要位這件事來跟我家人吵架
ya 蘇蘇.★: 上次也依樣ˋ 逼的我快瘋掉
( 倫維__;: 好 那都讓我來處理
( 倫維__;: 我先和我家人講
ya 蘇蘇.★: 搞不董你們這些人 跟大人在想蛇捏
ya 蘇蘇.★: 說什 好聽的 之後勒
( 倫維__;: 講完 我決定怎樣我馬上跟你說
( 倫維__;: 你再跟你家人說
ya 蘇蘇.★: 不用跟我說
ya 蘇蘇.★: 你自己跟我家人說
ya 蘇蘇.★: 我說了
ya 蘇蘇.★: 我不想管也不想知道也不想聽
( 倫維__;: 結婚是我們兩個的事
( 倫維__;: 然到又要和之前一樣的情形ㄇ?
ya 蘇蘇.★: 反正之前我習慣了
( 倫維__;: 妳一定要在這樣子ㄇ?
ya 蘇蘇.★: 我不管這麼多了
ya 蘇蘇.★: 每次都是因為這個 而那樣 或這樣
( 倫維__;: 那我問你一句話
ya 蘇蘇.★: 你自己先跟你家人說怎樣 再說可以ㄇ
( 倫維__;: 我問你...
( 倫維__;: 你要不要生?
ya 蘇蘇.★: 不要問我這個
( 倫維__;: 我說政經的
ya 蘇蘇.★: 我也很正經  我不想說這個
( 倫維__;: 好 我和我家人說完
( 倫維__;: 我再跟你說
ya 蘇蘇.★: 我剛說了 這六天你自己在家自己出去玩
ya 蘇蘇.★: 不用來載我了
( 倫維__;: 幹麻這樣
( 倫維__;: 那你當我神麼??
ya 蘇蘇.★: 不然你想怎樣你說麻
( 倫維__;: 我們就不能向上一次我放假這樣
( 倫維__;: 快快樂樂的ㄇ?
( 倫維__;: 一定要這樣子ㄇ??
ya 蘇蘇.★: 我想ㄚ  可是勒  。。。。
ya 蘇蘇.★: 你爸8。9點才會回來  你媽不是要上班
( 倫維__;: 我媽可以晚點去阿
ya 蘇蘇.★: 包刮你又要回去 又來載我  你要怎在!?
( 倫維__;: 再騎機車阿
( 倫維__;: 阿不然勒
( 倫維__;: 我等等看怎樣我再決定
ya 蘇蘇.★: 在來期你媽的好了
( 倫維__;: 喔
ya 蘇蘇.★: 你爸大約幾點會回來
ya 蘇蘇.★: ㄚ你沒跟你媽說ㄇ!?
( 倫維__;: 八點多ㄅ
ya 蘇蘇.★: 喔
( 倫維__;: 恩?
ya 蘇蘇.★: 我媽在跟你講電話!?
( 倫維__;: 恩
ya 蘇蘇.★: 說蝦!?
( 倫維__;: 說你爸在你村長那
ya 蘇蘇.★: 然後哩!?
( 倫維__;: 我先和我家人說
( 倫維__;: 等等聊
ya 蘇蘇.★: 講完了!?
( 倫維__;: 妳媽掛掉了
ya 蘇蘇.★: 掰掰
( 倫維__;: 老婆
( 倫維__;: 安怎
ya 蘇蘇.★: 沒事
( 倫維__;: = =
ya 蘇蘇.★: 阿公嘎安哪!?
( 倫維__;: 我爸說明天
( 倫維__;: 但我正在橋看看能不能今天晚上
ya 蘇蘇.★: 你爸還沒回來阿
( 倫維__;: 我剛洗澡玩
( 倫維__;: 他剛回來
ya 蘇蘇.★: 然後勒
( 倫維__;: = =
( 倫維__;: 我有和他說阿
( 倫維__;: 他跟我說明天阿
( 倫維__;: 我跟他說看看能不能今天晚上
( 倫維__;: 我有跟他說你爸在哪個阿梨伯家
( 倫維__;: 我爸他說晚點
( 倫維__;: 我剛剛聽到他再和人家講電話
ya 蘇蘇.★: 我媽阿
ya 蘇蘇.★: 他剛剛打來我手機 我拿給我媽 叫我媽跟他講
ya 蘇蘇.★: 哈
( 倫維__;: = =
( 倫維__;: 我爸剛剛打電話給你阿?
ya 蘇蘇.★: 銷砸ㄅㄡ  照片偷換掉
ya 蘇蘇.★: 摁摁
( 倫維__;: 阿妳直接把電話拿給你媽唷?
ya 蘇蘇.★: 沒有阿
( 倫維__;: 我剛剛被我爸罵
ya 蘇蘇.★: 罵怎樣!?
( 倫維__;: 就叫我去穿衣穿
ya 蘇蘇.★: 然後勒
( 倫維__;: 等等要過去妳家
( 倫維__;: 就這樣阿
ya 蘇蘇.★: 罵這樣!?
( 倫維__;: 也不算是罵拉
( 倫維__;: 就是在那邊靠邀
ya 蘇蘇.★: 呵呵
ya 蘇蘇.★: 都我媽
ya 蘇蘇.★: 催催催
( 倫維__;: 妳種算會笑了阿
ya 蘇蘇.★: 不之在崔莎小朋友欸
ya 蘇蘇.★: 我笑  我咩校蛇
ya 蘇蘇.★: 我陷在還在想  我爸若問我 我不知道要怎說
( 倫維__;: = =
( 倫維__;: 等等就要過去講
ya 蘇蘇.★: = =
ya 蘇蘇.★: 挖投藥愗勒修囉
ya 蘇蘇.★: 你怎查到的
ya 蘇蘇.★: 傳給我看
ya 蘇蘇.★: 死翹翹了唷
( 倫維__;: 等唷
( 倫維__;:
http://army.mnd.gov.tw/Publish.aspx?cnid=824&p=9692&Level=2
ya 蘇蘇.★: 屁啦
ya 蘇蘇.★: 都看不懂
( 倫維__;: 神麼屁拉?
ya 蘇蘇.★: 跨巄冇
ya 蘇蘇.★: 你怎麼知道在新竹!?
( 倫維__;: 我天抽籤
( 倫維__;: 我今天抽籤後面友寫阿
ya 蘇蘇.★: = =
ya 蘇蘇.★: 不然你還說 你不知道
( 倫維__;: = =
( 倫維__;: 我是今天回來
ya 蘇蘇.★: 摁!?
( 倫維__;: 我在卻網路上確定一下
( 倫維__;: 位子是不是那邊
ya 蘇蘇.★: = =
ya 蘇蘇.★: 我要去看電視了
( 倫維__;: 喔
ya 蘇蘇.★: 你慢慢去跟別人開槓ㄅ
( 倫維__;: 那你的東西都愈好了ㄇ
ya 蘇蘇.★: 蛤!?
( 倫維__;: = =
( 倫維__;: 我最好有和別人開槓
ya 蘇蘇.★: ㄒㄇㄒㄇ
( 倫維__;: 我再看我再來下部隊的東西
ya 蘇蘇.★: 摁亨
ya 蘇蘇.★: 你剛剛說什我東西
( 倫維__;: 我說
( 倫維__;: 妳晚上要過來我這邊
ya 蘇蘇.★: 早就用好了
( 倫維__;: 妳的東西都用好了ㄇ
( 倫維__;: 喔喔
ya 蘇蘇.★: 摁
( 倫維__;: 恩
ya 蘇蘇.★: 無聊
( 倫維__;: = =
ya 蘇蘇.★: 許倫維 在虧咩
( 倫維__;: 最好
ya 蘇蘇.★: = =
( 倫維__;: 哪裡再虧咩= =
ya 蘇蘇.★: 不裡妳了
( 倫維__;: = =
( 倫維__;: 我哪有再虧咩
( 倫維__;: 我真的再看東西吼
( 倫維__;: 別亂懷疑我><
ya 蘇蘇.★: 小弟地在窺咩 哈
ya 蘇蘇.★: 看東西 看A片齁
( 倫維__;: = =
( 倫維__;: 你來我家你就死定了
( 倫維__;: 讓你年再牆壁上
ya 蘇蘇.★: 有就有
ya 蘇蘇.★: 備說中了齁
( 倫維__;: 沒
ya 蘇蘇.★: 賣ㄍ欸
ya 蘇蘇.★: 我去你家 我就死定?? 那我不要去了
( 倫維__;: = =
ya 蘇蘇.★: = =
( 倫維__;: 心情悶瞎咪
ya 蘇蘇.★: 悶你刀欸寶貝嬰阿
( 倫維__;: = =
ya 蘇蘇.★: 你們哪時要來?
( 倫維__;: 等我媽回來
( 倫維__;: 就要過去了
ya 蘇蘇.★: 你媽去哪!?
( 倫維__;: 在我地去台中
( 倫維__;: 順便在我姊回來
ya 蘇蘇.★: = =
ya 蘇蘇.★: 挖勒
ya 蘇蘇.★: 對了狗狗要帶去某?
( 倫維__;: 藥阿
ya 蘇蘇.★: = =
ya 蘇蘇.★: 辜某
( 倫維__;: 我騎摩托車去妳家的時候再用就好了
ya 蘇蘇.★: 喔喔
( 倫維__;: 恩

上一篇:09/10/10﹏對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