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05:50:37♥ 蘇蘇 *

09/10/13﹏竹對話

♥ 竹 羚 *: 你跟他又合好>?
ya 蘇蘇.★: 前幾天才合的><
♥ 竹 羚 *: 幹麻又合好
♥ 竹 羚 *:
♥ 竹 羚 *: 你是都不會怕?
ya 蘇蘇.★: 就怎麼說勒 剛開始我跟他說 我們不可能再合好
♥ 竹 羚 *: 恩?
♥ 竹 羚 *: 他真的很犯賤
ya 蘇蘇.★: 他就說著說著打自己的臉 鞭打邊哭
♥ 竹 羚 *: 他這樣做只是要奪取你能對他的同情
♥ 竹 羚 *: 他這樣做 你才會可憐他 你才會心堧
♥ 竹 羚 *: 心軟
♥ 竹 羚 *: 你相不相信
♥ 竹 羚 *: 再過沒多久...他又會犯賤了
ya 蘇蘇.★: 那天他就越打越大力 我看到男生 我就會心軟><
♥ 竹 羚 *: 算吧
♥ 竹 羚 *: 算了吧
♥ 竹 羚 *: 跟你獎那麼多也是浪費
ya 蘇蘇.★: 呵呵
♥ 竹 羚 *: 你想當傻女人 你想繼續以前生活
♥ 竹 羚 *: 那就繼續吧
♥ 竹 羚 *: 什麼男人都可以
ya 蘇蘇.★: 我還沒跟他複合 我就跟他說了 你不要再限制管我蛇麼的
♥ 竹 羚 *: 就只有許淪為這種男人不配
ya 蘇蘇.★: 所以現在管我怎樣的比較少了
ya 蘇蘇.★: 呵呵
♥ 竹 羚 *: 你如果絕得你現在是幸福的
♥ 竹 羚 *: 那就好了
ya 蘇蘇.★: 我跟他分開後ˋ 就開始找別的男生
♥ 竹 羚 *: 你這樣只是在傷害你自己
ya 蘇蘇.★: 我知道 只是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
♥ 竹 羚 *: 為何你不去接受一個真正想照顧你愛護你的人呢
ya 蘇蘇.★: 我很想ˋ 可是也很怕
♥ 竹 羚 *: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你們合好
ya 蘇蘇.★: ?
♥ 竹 羚 *: 我同是跟我說 他有跟他許載妳
♥ 竹 羚 *: 那時我在猜想
ya 蘇蘇.★: 呵呵
♥ 竹 羚 *: 你們又何好吧
♥ 竹 羚 *: 但蘇蘇 我真想說南聽一點
♥ 竹 羚 *: 難
ya 蘇蘇.★: 摁
♥ 竹 羚 *: 你如果要這樣重蹈覆撤
♥ 竹 羚 *: 以後你不用在跟朋友抱怨了
♥ 竹 羚 *: 朋友要拉你一把
♥ 竹 羚 *: 是你自己放手跳下去
ya 蘇蘇.★: 摁摁
♥ 竹 羚 *: 沒有人就的了你
♥ 竹 羚 *: 我希望你能珍惜你自己
♥ 竹 羚 *: 珍惜你身邊的朋友和家人
♥ 竹 羚 *: 比珍惜男友更多
ya 蘇蘇.★: 摁摁
♥ 竹 羚 *: 埃
ya 蘇蘇.★: 呵呵><
♥ 竹 羚 *: 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