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4:26:58♥ 蘇蘇 *

♥♥ 09/7/5﹏軒對話

♥ 承 軒 *: 找我ㄑ溪洲淦麻 怎樣 看我不爽 找人扁我逆 ?
♥ 蘇 蘇:): 欸欸
♥ 蘇 蘇:): 幹麻這樣 我哪有可能找人扁妳 我跟你又沒仇
♥ 蘇 蘇:): 我是想問你 看看你能不能來埤頭載我而已
♥ 蘇 蘇:): 說的我好像在你眼裡都是壞人依樣
♥ 蘇 蘇:): ˋˊ
♥ 承 軒 *: 我哪知道妳
♥ 承 軒 *: 問妳要淦麻
♥ 蘇 蘇:): 那是我跟我男友大吵架
♥ 承 軒 *: 都電電 還給我掛電話
♥ 蘇 蘇:): 就跟男友襖價
♥ 蘇 蘇:): 打給你 她就衝過來拿我電話 我就只好掛電話了
♥ 承 軒 *: 喔~
♥ 蘇 蘇:): 抱歉唷!!
♥ 承 軒 *: 好辣 算我誤會妳好ㄅ好
♥ 蘇 蘇:): 不好啦
♥ 蘇 蘇:): 說成這樣
♥ 蘇 蘇:): 生氣拉!!
♥ 承 軒 *: 呼一下麻 不要生氣惹辣
♥ 蘇 蘇:): 我要妳補償我
♥ 承 軒 *: 怎ㄇ補償妳 ?
♥ 承 軒 *: 妳說 我做ㄉ到ㄉ 我揪作
♥ 蘇 蘇:): 一個麥鐺鐺
♥ 承 軒 *: 我昨晚才跟朋友ㄑ吃而已捏 ˇˇ
♥ 蘇 蘇:): 變態
♥ 蘇 蘇:): 跟誰??
♥ 承 軒 *: 男生朋友
♥ 蘇 蘇:): ㄒ齁
♥ 承 軒 *: 妳不認識
♥ 蘇 蘇:): 安捏
♥ 承 軒 *: 嗯哼ˇ
♥ 承 軒 *: 阿妳有沒有怎樣 ?
♥ 承 軒 *: ㄊ有打妳ㄇ ?
♥ 蘇 蘇:): 這個麻 沒拉
♥ 承 軒 *: 那揪好
♥ 承 軒 *: 好辣 不要傷心惹
♥ 承 軒 *: 乖嘿
♥ 蘇 蘇:): 欸欸
♥ 蘇 蘇:): 問你喔
♥ 承 軒 *: 嗯?
♥ 蘇 蘇:): 說真的 你要對我老實說喔
♥ 承 軒 *: 說阿
♥ 蘇 蘇:): 網志那些話都是你打的齁
♥ 承 軒 *: 我不知道
♥ 蘇 蘇:): 賣ㄍㄟˋ
♥ 承 軒 *: 我吃飽太嫌 ?
♥ 蘇 蘇:): 我哪知道
♥ 承 軒 *: 妳不知道 我揪會知道噢ˇ ?
♥ 承 軒 *: 為啥ㄇ妳第一ㄍ揪認為是我 ?
♥ 承 軒 *: 難道 我在妳眼中揪是那種人 - -?
♥ 蘇 蘇:): 有些話就覺得.........
♥ 承 軒 *: 覺得?
♥ 承 軒 *: ㄊ說ㄉ不是人話 我說ㄉ也不是人話囉 !?
♥ 蘇 蘇:): 痾痾
♥ 蘇 蘇:): 我可沒說喔
♥ 承 軒 *: 一 一!
♥ 承 軒 *: 不說那ㄍ惹 妳心情有沒有比較好ㄌ ?
♥ 蘇 蘇:): 不好啦
♥ 承 軒 *: 邁阿捏麻 ˊˋ
♥ 承 軒 *: 不然 我帶出ㄑ玩 ?
♥ 蘇 蘇:): 被那些無名不名人士靠盃
♥ 蘇 蘇:): 拎祖媽 想殺人
♥ 承 軒 *: 一 一"
♥ 承 軒 *: 好辣 乖 不要生氣惹辣
♥ 蘇 蘇:): 硍 不名人士說成這樣 他自己以為他很懂優
♥ 承 軒 *: 嗯哼ˇ
♥ 承 軒 *: 呵ˇ 回的真好阿
♥ 承 軒 *: 妳長大惹 ?
♥ 承 軒 *: 我先下班ㄌ 回ㄑ在密妳
♥ 承 軒 *: 還在不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