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3:06:09菁菁

媽咪對不起啦

今天一早就跟媽咪鬧的有點不愉快~
因為昨天才把窗戶都洗乾淨了呀~真的很累~
是我和哥哥而已捏~可是一早又是聽到媽咪要我去掃廁所
我很抱歉對媽咪的態度不好
但是我只是一時不高興阿 真是滴 破壞了一整天的氣氛
不過還好啦~我怎麼可能一整天都不跟媽咪說話勒~
做媽咪真的很辛苦 要受小孩子的氣
又要做一大堆家事 還要賺錢給我們花
想想~我也有成為人母的一天阿 聽說呀~~~~
如果你將來想要孩子怎麼對你
你就必須先怎麼對你的父母 我一直對這句話深信不疑
其實我真的很愛爸爸和媽媽
只不過人種有七情六慾阿 生氣的時候連我自己都很討厭我自己
我想這是一生都難以改的脾氣吧!但是我會努力的啦~放心~
我可是品菁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