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3:32:43Bow

開學第一堂課

其實星期四就開學了
昨天四堂也翹掉
今天早上八點就有課了也翹掉

剛剛11點才去教室
藝術概論人很多
老師不是好好先生朱孝龍老師


可能人很多很吵很悶
我一直都很緊張

太久沒看到大家了
說真的也沒有仔細看誰


把講義拿好就默默的走去最後一排
然後等著誰沒有組別來認領我
好險我有藍莓,可惜他每次都不來上課電話都不接= =


我從來都不覺得一個人有多孤單


來了淡江才知道孤單的可怕
中午約了太子跟他吃中餐
說了寒假發生的鳥事
點點滴滴



他的反應跟大家一樣:也太扯了吧


其實很多事
我都不想打在無名
但是朋友們好像也習慣會去看那了



可能是害怕些什麼吧




來了淡江
或許才是真正對自己的考驗
任何事都應該更獨立





原來自己生活是這個模樣



我不想再去怪罪大家對轉學生的冷漠
或是抱怨我的同學們都很宅很乖很靜



人嘛





我希望我可以再強壯一點
去哪裡都可以獨來獨往





下次去香港也要一個人








我發誓我不要再被擊敗
我不會再為這種鳥事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