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01:30Bow

過度

今天原本要去補習

後來還是因為不想太晚回家

就選擇了跟小喻一起回中壢




習慣的翹了英文課要去L棟找妹妹請他幫我帶課本回宿舍

習慣的進電梯背對所有人

然後餘光喵了右邊的鏡子發現..................

那不是阿KEN嗎!!!!!!!!!!!!!!!!!!!!!

眼睛超級大跟電視上長的一模一樣!!

他就站在我的左邊

納豆在我身上照鏡子抓頭髮



難怪我一進電梯整個有個男人聲還ㄟˊ了一下

我真的雀躍到心臟快跳出來了!!!!!!!!

很想大叫 阿KEN你超屌我愛你 為什麼你要跟西施分手???



但是又沒有勇氣 從一樓到五樓短短幾秒的時間我故作鎮定

一出電梯門我就對著妹妹大叫

我簡直快要暈眩過去了!!!!!!!!





哈哈哈哈哈實在是一件令人超級興奮的事

就算下著大雨鞋子又濕了還是很HIGH

摳了大姐那死孩子我發現我每個高中同學都可以說心事

那現在是怎麼回事?




在台北火車站我跟寶貝還是很傻的擦肩而過

舒服的國光號還是狂聊到最後一秒

我以為小喻會嚴格的不准我逛街

結果還是禁不起誘惑嘛 根本連反對都沒有

就這樣到了6點多= =

很過癮 很爽 看那個粉紅高跟鞋就很心動

根本就是太震撼了!!

不過想到我要穿高跟鞋露一點點腳鴨子的皮出來我就想吐

雞皮都掉滿地了



可愛的電話也好棒

不過我的小薇送我的粉紅電話應該才是無價的@@!!



真的超過癮耶

不過其實逛到後來很有罪惡感

所以可能變的有點恍惚才有一直跌倒吧= =

重點是還看到小CRI我整個人快HOGH暈了


很開心耶!!!!我的兩個大寶貝!!!!!!





一回到家還是習慣性的走回舊家

雖然那條路很可怕還遇過變態

隔壁的黑狗還是一直盯著我看沒有對我吠


魯味大家都說太鹹但是我卻很愛吃
還有雞排店的阿公阿嬤
他們的經典豆花我以後要好遠才買的到



其實入新居那天我並沒有睡好
可能18年來都是住小房子
小小的走道沒有多餘的空間
轉個彎就到盡頭


難怪搬到大房子的人總是懷念小房子的日子
我倒寧願豹爹豹母還是很低調的住小房子
還是堅持日光燈最樸素原則


在新家我睡的不好
縱使床單床罩全都是粉紅色

但是總有一種很怪的感覺
一到四樓一人一層樓都太多餘
我們在家裡相遇的次數可能變更少
更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連我這種期待見到鬼的人

在那麼大的房子 會害怕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活在過去的人






































實在不想再猜了

一點都不好玩

我現在唯一的感覺就是

我永遠也不想再見到你




不管我昨晚怎麼會夢那種夢了

甘我屁事?













徐咩 2006-06-16 23:22:53

那我們暑假的時候可以去你家玩嗎?? 然後在一起去永安玩水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廢話
我家那麼大
我一定逼你們來的!!!
2006-06-16 23:40:18
Bow 2006-06-09 00:22:42

我沒跟你說嗎?
就是金先生一直追趕我阿
哈哈哈哈我實在不想說出來
這裡又不能悄悄話=.=

2006-06-02 23:47:01

什麼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