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4:40:15瑋士牌*噗

我弟要拿椅子砸我

是怎麼了

我說不出這種感覺

沒想到最無助的時候 

我一個能去的地方也沒有


*********************

一個作息跟家人不一樣的人 要怎麼相處

一個說要考警察的人 連家人都無法保護了 要怎麼保護社會

一個只會出張嘴 伸手要錢的媽寶 要怎麼考上警察!?

一個東西常常弄丟的人 連槍都弄丟的話..........


***************************

我怎麼跟大家都不和

是這個家病了

還是我病了

真希望今天椅子直接砸在我身上

******************************

不想去聯絡

不想去看臉書

但其實很想連絡

很想看臉書

看了

但其實沒什麼

********************************

我要怎麼解決..面對 目前的狀況

好累

好累

********************************
一起死一死吧
********************************

失敗的家庭
失敗的生活
失敗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