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0:40:20赤西 美希子

【胡亂說第1彈】KT6子的,髮型分析?!!




各位,哈囉哈!!

我是最近閒閒沒事抱著日雜研究髮型的美希子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想說就把自己分析的結果給放上來吧︿︿


那今天就來把我最愛的KAT-TUN的髮型分析給大家聽吧!!

既然標題都說是胡亂講的
那你們也胡亂聽吧!!(笑)




這是9月號的MYOJO


在第1排中間的小龜
先從他說起吧!!


中分的小龜龜
戴著一副眼鏡,一副頹廢樣
讓我想到強尼戴普(←似乎離題了!!)

我發覺在電腦上看的封面
感覺不太出來我要說的效果

因為我今天在研究時
發覺龜龜的髮質看起來很差
那是因為龜龜的底色太深,挑染挑的太細
因為挑染的顏色很淺,導致看起來髮質很差。

(若不相信者,請回家看MYOJO9月號的龜)





再來是第2排的赤姓少年
一副捲毛狗的樣子(遭巴)

整個就覺得跟我的髮型好像呀!!
唯一不像的就是髮色呀~
嘎嘎嘎~
這就是所謂的情侶頭嗎?!(遭巴)

好吧~
回個正題吧!!
封面看起來赤姓少年的髮色是還滿黑的
但內頁中的赤姓少年
髮色看起來又帶點紅棕色的
走小低調路線呀~










接下來是站在小龜龜左手邊的ko幫主
他的這次有些許的改變是吧!!
剪短了他的那科奶油獅的頭
然後,請注意看看他的一撮金色小辮子暗藏在角落

koki你心機還真是重呀!!
要走低調的華麗是吧~(遭毆)
而他的髮色是走一貫的路線
不過,請各位仔細的盯著你們家的MYOJO9月號
koki的兩旁髮色,這一次帶一點灰的說。
是獨特是吧!!(再次被毆)






*見不得人的koki,以背面見人(笑)






再補一張正面。







再來是在右手邊的阿淳。
俐落的短髮,真的是深得我心♥"
還滿喜歡他短髮的模樣說

而在封面上看起來
他的髮色還滿黑的說
不過,內頁中在陽光底下的顏色
則是帶點橘棕色,我還滿喜歡的顏色
還不賴的說!!






再來是我們的小上公主。
可愛的外俏飛飛頭,吸引了不少的擁護者
要說跟過去的髮型有什麼大的不同
應該怎麼說呢?
過去的髮型比較沒那麼飛飛吧!(遭丟垃圾)

而針對髮色來說
龍姬的顏色其實跟阿淳的還滿相近的
但就雜誌上看起來
龍姬的髮色帶點紅
也比較淺一點,亮一點。









最後是我們的捕魚郎,阿丸

要說阿丸的髮型有什麼不同
再我眼中感覺是一樣的說!!
並沒有什麼改變的感覺

而至於髮色的話
其實也感覺不出變化
或許阿丸喜歡安於現狀是吧!!

那我們就不要勉強老人家改變吧~(遭巴)












好了,美希子的胡亂說
也該到個階段結束啦!!



再講下去
我想我可能會被大家圍毆
因為都胡亂說(笑)

既然都胡亂說了
那大家就胡亂看吧!!

各位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