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5:36:34赤西 美希子

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





這個月的我
被調回公司的店
雖然在台中,但是很忙碌
下了班,總是還要上晚課
有時早上還要提早去上班,上早課
雖然說是要提升自己的實力
為自己的未來打下更好的基礎

但是對於我而言
有一點的吃力!!
畢竟我在外面的店家鬆散了那麼久
許多的壞習慣
要改,一時之間也很難去改
有一點點的累~
或許我該往好處想吧!!
這樣自己才不會過的難過


今天和明天,是難得的連休
好久沒有連休了!!
可以這樣,真的很高興♥"

但我明天卻還要回店裡弄頭髮呀!!(哭)
回公司的店,我的髮型一直被砲轟
店裡的設計師們
一點也不喜歡我這頭橘通通的顏色
還有這一頭的澎鬆捲髮

埃~
染淺金好了
把頭髮剪短弄直好了!!
這樣省的耳朵天天被唸呀~

期待自己的新髮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