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0:33:30赤西 美希子

依賴6.(赤*龜)



*『 今生 』正式更名為【依賴】






16.
我想也想不到,我會在拉麵店遇到赤西Jin;想也想不到,赤西Jin是如此的天真,跟我剛開始對於他的印象,完全的改觀了。我想也沒想到的,我就這樣的撿回了赤西Jin,原本是要把他丟在地上睡的,誰知道厚臉皮的他,卻不要臉的侵占了我的床,還叫我不要客氣的。好像這裡是他家呢!!真是被他打敗了。


「早呀!龜~」
「龜什麼呀!跟你很熟嗎?睡飽了就快點給我滾回你家吧!」
「龜梨君,我又不是球,怎麼用滾的回去呀!!」
「齁~那你給我用走的回去,坐車的回去,想盡辦法給我滾回去~」
「好啦!好啦!別那麼兇嘛~那我叫P來載我好了。」
「P~ 是P.論中的男主角嘛?一直溫柔愛著斗真的那個P嗎?真的有這個人呀!」
「恩~對呀!當然有這個人,我所寫出來的說,每一本的故事,都是真實的。」
「哪~是喔!!好吧,既然你要叫人來載你,你快打電話吧!我上課快遲到了,所以鑰匙就留給你,我先去上課,要記得鎖完門幫我放在花盆下吧!」說完,龜便急忙的跑走。
屋內只剩下我一人,我撥了電話給P,並非叫他馬上來載我,而是要他到我的宿舍,將我的東西一一的搬上他的車上,沿著我唸的地址,將我的東西送到龜梨家。


手上搬著電腦的P,一踏進大門便:「這裡不會太小了嗎?仁,這邊大概只有你之前住的1/3倍吧!」
「嗯!大概吧~能住就好了呀!」
「幹麻搬家搬的那麼急,因為伯父伯母他們的關係嗎?」
「。。。。。。。。。」我沉默。
「是我跟他們說地址的,我不希望你們一直處的不好。」
「P ~ 我,我的心,還沒做好準備,叫我忘記過去的事情接納他們;真的很難。」
「恩恩~我想我不該逼你的,我懂你一直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童年無情對待你的那兩個人,但是你有想過嗎?他們總是為了你好呀!而且現在他們也在反省,他們知道過去這樣對待你,太苛責了。所以,仁~你也該學著去接納他們,知道嗎?」

P那一番的話語,我全部都明白。但是,"接納"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難很難!!


17.
『天哪!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一放學回家開了門後,是沒看到了赤西Jin的身影;只不過我的四周,卻多了許多的東西。電視,電腦,陌生的棉被,以及一大堆的衣褲擠爆了我的衣櫃,還有至少50幾雙的鞋,佔據了門口的地盤。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難不成,赤西Jin想定居在這呀?我的天哪!!
正當我心中在無限吶喊時,不知活歹的赤西Jin推開大門,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
看到他那副模樣,我沒好氣的:「你怎麼進來的?」
而赤西Jin則是高興的亮出鑰匙:「這個呀?」
「哪來的鑰匙?」我生氣的問。
赤西Jin指著我手中握的鑰匙:「他的備份呀!!」
聽了聽他的回答,整個就是被打敗了!於是我又指著地上的那堆鞋:「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要搬來跟你住!!」
赤西Jin就丟下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便理所當然的走進了我的房間。

天哪!!我快昏了~
赤西Jin,這個做事先斬後奏的傢伙,我居然還天真的以為,他是個單純的孩子。上帝我錯了,我收回我昨天的話,馬上將他給趕出去,不然我就不叫龜梨和也,我就跟赤西Jin姓。

在心中吶喊一番的我,大口吸了一口氣,然後抬起胸坦,大步的跨向我的房間,準備跟赤西Jin搏鬥一番。
我前腳才剛踏進時,赤西Jin一看到我,就馬上:「房租一個月多少?我會付的。水費,電費什麼的,我比較會常用,而且一個高中生也賺不了多少錢,那一些我都會付的。」

我一聽到零零碎碎什麼費用的,赤西Jin要付的,我原本要將他趕出去的氣魄,頓時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全是奉萸的笑臉!!
尬的,我龜梨和也何時變的那麼的狗腿,真看不起現在的自己,也許是被環境給逼到了吧!想不妥協也難。
好吧!那請叫我"赤西和也"吧!!





【未完待續】







-------------美希子廢言-------------




哪哪哪~~
這一篇進度總算是到了第6篇了
其實我覺得這篇打的速度還滿快的呀!!(以笑帶過)

最近的心情是十分的HAPPY的
所以打出來的文是十分輕快的



我最近靈感盡失呀!!
寫出來的草稿,則是一改在改呀~
埃~希望下一篇放上來的時間
可以跟這一篇一樣
大概一星期一篇吧!!

就這樣啦!各位。


卡咩瘋 2008-05-08 00:49:20

哈哈哈哈哈~
赤西和也啊~怎麼唸怎麼順
果然愛的產物都是好聽的(笑)
赤西Jin這樣好可愛唷~
然後妥協的赤西和也也是~~~~
請繼續加油嗄,我期待著!!!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龜龜注定姓赤西的說
他們兩個的相處
根本就是一對寶嘛!

感謝卡咩的加油呀~
2008-05-08 09:30:09
yuri*ュ&#1252 2008-05-02 09:12:07

ㄆ~

裡面的龜真的很有趣ㄋ。。。

唉呀~ 是說龜阿 

你真的註定要被叫赤西和也拉!!

ㄎㄎ~ 整個就是有愛心出現~~

版主回應
哪哪哪~~
我整個就是超希望粉紅泡泡滿天飛的
龜龜本來就是某赤姓少年的
所以姓赤西,也當之無愧呀!!(笑)
2008-05-07 22:59:15
奈久留 2008-05-01 22:16:25

原來是改名了=ˇ=
我覺得裡面的龜很好笑耶
居然那麼容易就屈服了
而且赤西和也整個就是充滿愛(心)

版主回應
嗯恩嗯!!
改名了,覺得依賴更符合本文呀~

龜龜在裡頭
塑造的感覺,是個很容易被笨仁給征服的傢伙
哪哪哪~~
我也愛赤西和也呀♥
小夫妻好有愛︿︿
2008-05-07 22: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