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7:32:38赤西 美希子

依賴3.(赤*龜)

7.
對於創作,我了解多少?! 我不明白。
但我卻能寫出一本又一本得獎的傑作,令我不解。
或許是前世的我牽動著今生的我吧!

「你想太多了吧!大作家。」

亮的一句話,將我從冥想拉回到了現實。

其實我是個很會幻想的人;總是會想著前世的我,會是個怎樣的人?前世的我,是否有著心愛的人?
那今生呢?我和他是會在這個世界相遇呢?!

「如果是個禿驢呢?!」

亮一句毒舌的話,又將我的幻想擊破了。

如果真有輪迴,我絕對不想在跟錦戶亮相遇。


結束了和亮他們的聚會,我便緩緩的走回宿舍。
在途中,我想著小時候的過去種種,到現在的生活。搬出了家1年多,感覺心情不再是那麼的壓迫;若是我還困在名為家的監牢中,那現在的我就不可能成為作家了吧!!命運真的很奇妙,每一個環節彼此牽連著另一個環節,只要選擇些許的不同,人生也跟著改變了!!

如果人生能像麥當勞點餐一樣的可以選擇,那我一定不會選擇這樣的人生;太苦澀,太難熬,沒有自我的人生目標;就像服務生上菜,忘了給主菜,永遠只有冷盤,吃久了心也會寒。
但這樣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出現了,而我也不會與P他們相遇。也有可能我就不是作家了!!

8.
"我是個業餘的Model,正職當然是個好學生。
在別人眼中,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花心漢;
左摟右抱的,不分男女性別,老少通吃。
但是,他們看到的只是外表!!

我這一生,只愛著一個人 -『生田斗真』 "


這是"P.論"的序!!

『P.論』是赤西Jin的新書,也是他的第4本書。
這一次的內容完全顛覆了他過去的寫法;用的是紀錄的方式來呈現。

有報導指出,這是赤西Jin紀錄他的好友的一本書。
書中的P,就是赤西Jin的好友!!


我在書店看到這本書時,翻閱了一番後。
書中的P,個性吸引著我;便使我掏出了僅存的生活費買下了它!


9.
龍也今天邀我喝下午茶,難得沒事的我;便帶著思念和P.論;去龍也家了。

龍也的家,果然濃郁的玫瑰芬芳還在。
只是上次的美式風格擺設,已換成了地中海風。

龍也一見到我來,便高興的招呼我:
「和也,多吃一點。這是亮今天特地為我泡的玫瑰花茶,喝看看吧!!」

亮,一個我從未聽過的名。
距離上次來龍也家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年。
屋內已不見很愛說冷笑話的田口蹤影!!

「怎麼了,和也?」
龍也見我久久沒有回應,關心的問著。

「沒什麼,只是好奇田口呢?還有那個亮是誰?」

龍也聽了我的問題,笑笑的說:
「我跟淳,已經分手了!而亮是我最近認識的一個朋友而已啦!!」

想不到龍也居然跟平常拿來當沙包的田口分手了!
難怪中丸學長努力的自告奮勇的要當人肉沙包。


他與田口的感情也有3年了吧!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兩人似乎沒有爭吵。或許感情淡了吧!!

"3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熬過了,我們的愛就更偉大
你明白嗎,斗真?
我想跟你度過的,不只是10次的3年"

這是P.論中,P對斗真的告白。

人生有幾次3年呢?!
那我與我愛的人又能度過幾次呢?


10.
在大家的眼中,我總是狂妄自大的。
我的周圍無時無刻都佈滿了人群,
每當我出現時,總是像個萬人迷似的!!

但從沒有人正視過我的內心,我的內心總在呼喚著:

"我是寂寞的,我需要解脫!!"

我的真心話從沒有人聽到
我只能暗夜哭泣,留下那晶瑩剔透的淚水…


最近的我,在努力的策劃我的第5本書。
時間很快,我的創作已經邁向第5本了!!
老實說,剛開始對於創作,我並沒有那麼大的興趣。
只是想把它當成抒發的管道罷了!!
但最後卻上癮了,而心情也放鬆了。

對於我的第5本書,我想怎麼呈現?
我的腦海已有了原稿。我想寫一本書

"完完全全只屬於我的一本書"

裡面沒有絢爛的煙火,也沒有轟轟烈烈的感動。
就只是的,想把真實的自我,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



【未完待續】
yuri*ュ&#1252 2008-03-14 21:25:07

哇~~ 

又有不同的人物出來了啊!!!

亮跟山斗夫婦

ㄎㄎ。。。很期待喔!!

版主回應
也該讓主要的人物都出來吧!!
這樣才能讓這篇文更有看頭吧︿︿
2008-03-17 10:58:02
卡咩瘋 2008-03-13 15:31:44

衝啊衝啊衝啊(自個開心中)
好棒!!!
一來又有新文可以看了
這篇的內容感覺不像上篇
有種淡淡的憂傷
而且,壯P和斗真、公主和阿亮
喔~我好喜歡這兩個配對啊!
雖然龜龜和赤胖的部份不多
但是,感覺未來他們之間的火花會更多更多!

版主回應
哪哪哪~~
他們的火花會有許多許多

我想我會慢慢的將他們的個性帶出來吧!!
並且兩人彼此影響彼此
從今生帶到前世吧!!
2008-03-17 10: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