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0:00:19赤西 美希子

KAT-TUN的下流色情問卷 (賊笑)[未完]

pic:與下流無關的大頭貼!



這份問卷我忘了從哪偷來的
我一看到"下流"兩字
就偷走了~
沒辦法,我担是下流幫幫主嘛!

這份問卷我研究許久
不知該如何填寫的說
這讓我想到~
莫非這就是我記憶中那模糊的國小回憶
"造句"遊戲呀!
還是寫故事遊戲呀?

我研究這份問卷許久
發覺這明明就是很簡單的回答方式
"他是選擇題"(我卻想了很久。。。)

但我不想用這種方式作答
我要用美希子方法詮釋下流(笑)

好了,那我要回答了喔︿︿"





*問題開始:




A.接吻

1.粗暴的吻,連喘口氣的機會都不給的赤西仁。
2.只有碰觸的吻,受不了他扁嘴的龜梨和也。
3.溫柔的吻上額頭,充滿愛意的田口淳之介。

(這3個選項其實我很難選擇的,因為我比較喜歡第3的親吻方式,但我不要阿淳,我要笨仁仁~所以,我綜合成了以下這個答案︿︿")

♥赤西仁充滿愛意的,溫柔的吻上額頭;接著慢慢轉移陣地。粗暴的吻上你的唇,讓你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

呼呼~這是令我滿意的答案︿︿"
我喜歡漸續式的,總不可能一開始就粗暴了吧!
(問卷原創者,躲在牆腳哭泣。。。)




B.擁抱
1.將手環在腰上,從正面緊抱的上田龍也。
2.從後面緊抱著正在鬧彆扭的我的田中聖。
3.一邊大叫著「我喜歡你!」一邊緊抱的中丸雄一。


C.誘惑的方式
1.「要那個嗎?」浮現妖異的笑容的龜梨和也。
2.「我沒空耶...」跟平時的他不一樣!田口淳之介。
3.「今天也會更加地欺負你」手上拿著什麼?的上田龍也。


D.撒嬌的方式
1.低著頭抓著我的衣服下擺不說話的田中聖。
2.將臉緊貼埋向脖頸摩蹭的赤西仁。
3.拿著廣告用閃爍的眼神說”我想吃草莓!”的中丸雄一。


E.想穿什麼呢?要cosplay呦
1.「說聲喵看看?」附有黑色貓耳的黑色外套,希望cos成黑貓的龜梨和也。
2.「我是赤西學長吧?」超迷你水手服,希望cos成高中學妹的赤西仁。
3.「我是主人呦。」輕飄飄裙子附上髮箍,希望cos成女僕的田口淳之介。
4.「其實我覺得粉紅色比較好…不過白色迷你裙就夠了!」 希望cos成護士的田中聖。
5.「超美的...」希望cos成穿著若隱若現的法式絲質長袍扮妖精的上田龍也。
6.「聖誕快樂!禮物是‧我‧呦」不符季節的希望cos成聖誕老人的中丸雄一。


F.喜歡的玩法(18禁XD)
1.在浪漫的夜景裡跟龜梨和也玩車震。
2.用麥克風讓聲音環繞全場!跟赤西仁在卡拉OK裡玩。
3.有點瘋狂的,用鮮奶油玩的田口淳之介。
4.超害羞的!跟把過程拍攝下來的田中聖玩。
5.「輕輕的?用力的?」跟上田龍也玩SM。
6.跟哥哥來場禁斷的...和中丸雄一近親相姦。


G.要傳給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