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0:03:09赤西 美希子

閃亮的笑顏 4. (赤x龜)




當謊言被揭穿時
你我的世界會變成怎麼樣?

我們之間
還會有什麼聯繫嗎?

我不敢想像
謊言揭穿的以後
因為我害怕
所以
那就把謊言永遠深埋在我心中



-----------------------------------------------------------------------------------------


如果謊言被拆穿了
那我是不是比較好過?
這樣我是否就能做回自己
能回到自己的真實身分
但...
那仁呢?
他還會愛我嗎?
還會想帶我走嗎?

不行!!
我不能冒這個險
就讓謊言永遠沉睡在我的心中吧!!

因為......
我不想失去幸福
我不想再一個人
行走在這險惡的道路了





------------------------------------------------------------------------------------


「仁,你這是什麼成績!!你是一個大少爺,這麼墮落...會讓爸媽沒有面子耶!!」



真是令人刺耳的話語
什麼仁,什麼少爺.什麼父母...
這根本就只是謊言
我不屬於這裡

我會在這..
也只是不想再流浪
不想再有一餐沒一餐的
這裡...
只是個讓我溫飽肚子的地方罷了!!



--------------------------------------------------------------------------------



我的世界一直充斥著謊言
當一個謊言出現
就需要再用許多謊言掩蓋著

得小心翼翼
別讓人給拆穿了........


♥未完待續♥


------------------------------美希子吠(?)廢言------------------------------------------------------


天哪!!
我已經打上癮了
我已經想要打完
美希子我...
居然比任何人想知道結局
結果就拼命的打
但~
還是沒下文

我會努力的快點打完
這次的文
節奏很快!!
不知道在快什麼呀~~





卡咩瘋 2007-08-13 22:03:18

啊啊啊~和也不要被赤西大爺討厭了
拜託!!!(拖住美希子)←?!
謊言其實有時候很美很美
當一時的氣頭過去,會發現謊言的珍貴
我想赤西大爺會懂的!
他不懂我去跟他說←(你哪位?)

啊~加油!!!
我會期待下去的~~~

版主回應
不會的
謊言被揭穿後
仁不會討厭龜龜的

謊言真的有時候很美
因為愛而編織的謊言
會令人覺得更美
2007-08-19 14:30:21
培培 2007-08-13 00:52:50

乖乖~(摸摸頭)

節奏快OK呀
我看的懂!^^

但事實被仁知道了
烏龜就....??

希望不要太悲傷>&quot<

版主回應
可是...我突然好想打悲文
賜死金牌似乎好像要送給龜龜呀!!

還是別多想
隨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2007-08-13 21: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