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0:46:21赤西 美希子

《問卷》"填了美麗願望會實現??!!" (小柚篇)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第一個問題,
在後面再加上一個問題,仍然組成5個問題傳給其他5個人。

2:列出5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5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3: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4:記得不要回傳,不許犯規XD



問卷開始:


1.你會一直喜歡你的偶像到老嗎??

你是在問我廢話嗎!!
這當然是會囉~~

2.用一段話形容你對勝運的溺愛??(KT飯限定)or用一段話形容點你名的那個傢伙吧!!

無限溺愛,狂買相關商品!!

3.愛上赤龜小夫妻的原因??(赤龜飯限定)

因為我愛他們的粉紅泡泡滿天飛~~

4.請問!你支持赤上還是赤龜?!聖龜還是赤龜?!(腐女限答)

當然是赤龜王道囉!!
龍姬當然要配我們的冷場王子阿淳

5.如果看到勝運本人,最想做的事是....?!

我可以拿麻布袋將他們裝進去嗎??





填完了!!
我不想害人
因為這個問卷我要填2次
代表我要點10個人
這樣會有許多人受害
所以我就不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