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0:07:09赤西 美希子

[赤龜是王道] 依偎(3)


「龍姬~下手輕一點啦!手越好歹也是錦戶老大的愛將嘛!」增田在一旁緊張的說

上田生氣的:「那妳快去給我叫錦戶亮滾過來,不然我每隔一分鐘就打一拳,過十分鐘就來個上勾拳」說完便摩拳擦掌的

此時房間門被粗暴的踹開
錦戶走了進來,草野跟隨在後
錦戶走到上田身旁不爽的:「把我的手下還我...」
上田任性的:「我不要~你能拿我怎樣呀!!哼~」
錦戶冷笑了一下:「我是不能拿你怎樣,不過...」
上田:「不過怎樣呀!!你說啊~(又趁機揍了手越一拳)」
手越痛的大喊:「錦戶老大~救命呀!!」
錦戶不忍愛將被打,生氣的:「不過~我可以稟報喜爺,說你沒事將我的手下當沙包練習,把他打的鼻青臉腫的,看他如何處置你」
上田一聽到”喜爺”就沒輒,只好乖乖的將手越還給錦戶
並生氣的:「齁~~錦戶亮你就只會拿我爸壓我,太可惡了你!!(又趁機打了手越一拳)快滾出我的房間啦!!」


--------------------------------------------------------------------------


少年所在的房間
紙門被拉開了
赤西走了進來,走到少年的身旁
跪坐下來:「你還好吧!!」
少年坐了起來,緩緩的:「很謝謝你的救命之恩,我叫龜梨和也,(朝著赤西跪拜)我願意留在赤西少爺身旁,侍奉少爺一輩子」
赤西扶起龜梨的下巴,笑著:「真的嗎?!那~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專屬的,只能侍奉我一人喔!!不可以背叛我,我可是很霸道的」
龜梨望著赤西,露出許久未見的笑容:「是!!赤西少爺~這一輩子我只願意侍奉你一人」



---------------------------------------------------------------------------


「這頓飯吃的習慣嗎?!」赤西輕聲的問著龜梨

龜梨沒有回應
狼吞虎嚥的將桌上的菜一一的一掃而空
赤西看到龜梨了這副模樣:「吃慢點~不然等一下噎到了!!哈~我想我是白問了,吃的那麼急,一定是習慣菜色的,想不到居然有人吃東西比我還急!!」
龜梨聽到赤西的這番話,連忙將嘴裡的東西吞下肚後,害臊的:「因為我~很久沒有好好的吃一餐了,在牛郎店那~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赤西撫摸龜梨的頭:「可憐的孩子,我們太晚相遇了」
龜梨紅著眼框:「赤西少爺,謝謝你~這世界上只有你對我最好」
赤西夾了幾片生魚片放進龜梨的碟子內,然後:「在外面叫我仁就好了,對了~你家有什麼人?!」
龜梨抹掉臉上的淚水:「我家有爸爸和媽媽,大哥,二哥,我和一個弟弟,大哥國中時就離家出走了,而二哥在高二時休學,說要去東京賺錢,就再也沒回來了...」
赤西:「那你家還蠻多人的,那為何你會被賣去牛郎店?」
龜梨哽咽了一下:「去年~爸爸欠下大筆的賭債後,就過世了,因為弟弟還小,媽媽身體不好又無法工作,光靠我打零工是根本不夠還債,所以媽媽逼不得已只好將我賣去牛郎店...」
赤西聽完龜梨的遭遇,不禁鼻酸了起來,便想起自己童年的遭遇,難過的哭了起來
龜梨看到赤西那麼難過,便走到他身旁,抱住赤西:「不要難過,仁~每個人都有過去的,你想想現在吧!!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


---------------------------------------------------------------------------


我是沒有童年的吧!!
我注定要走上這條不歸路的吧!!

印象中的媽媽
是一片模糊的
是個從未存在過的東西
而爸爸呢!!
沒有對我笑過吧?

每次看到他
他總是失意的喝著酒
喝完酒之後
就開始怨天怨地的
在他的口中
媽媽~是個”壞女人”
拋棄了他
也拋棄了我

爸爸總是說
我是他是上唯一的親人
但他喝了酒後
就不停的打我
苦苦哀求總是沒用...

直到我14歲那年
我解脫了
我總算解脫了這種被挨打的生活

因為我殺死了爸爸


從此我就踏入這個打打殺殺的世界
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我無法在回頭了吧!!


「赤西少爺吃飯囉!!」

「好~我馬上去..」

---------------------------------------------------------------------------




”sun” 是一家咖啡店的名字
這家咖啡店十分的特別,只有五坪大
它並沒有獨立的位子,就只有在吧台前的五張椅子
田口淳之介是這家店的老闆
他那陽光般的笑容,令客人一進這家咖啡廳,就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歡迎光臨!!阿~是仁和智久呀...」田口微笑的說著
赤西和山下推開玻璃門,走到吧檯前坐了下來
赤西向田口打招呼:「嘿!!好久不見了,阿淳!最近生意如何呀?!」
田口邊擦玻璃杯邊:「托你們的福,還不錯」
山下看了看菜單:「淳~我想要一杯冰咖啡」
田口露出招牌笑容:「好~那仁你呢?」
赤西翻了翻菜單:「卡布奇諾吧!!我還要一杯外帶,外帶的等我結帳再煮」
田口微笑的:「好~(對著山下)好了~你的冰咖啡」
山下:「謝了~(吸了一口冰咖啡)對了~仁,你還沒告訴我,你為何要替那位少年贖身」
此時田口將卡布奇諾遞給赤西
赤西接過卡布奇諾,邊攪拌邊:「我想,就跟你對待斗真那樣的感覺吧!!」
山下又吸了一口冰咖啡:「對斗真的感覺...斗真對我來說,已經是家人了」
赤西:「沒錯!!我想將和也當成我家人看待」
山下點點頭:「我想我懂你的心情了」
赤西疑惑的:「但是..我搞不懂那算什麼」
田口邊清洗著調羹,邊:「那是愛!!你會想佔有他,你會吃醋,剛開始或許是同情,但慢慢的~你會發現..那是愛」
山下又吸了一口冰咖啡:「我想我懂了,在我的心中斗真已經佔了很大的地位了」
赤西喝了一口卡布奇諾:「我聽不懂~我想我還是吃東西比較實在吧!!阿淳我要6個草莓蛋糕,一個外帶喔!!」


----------------------------------------------------------------------------


「龜梨~龜梨~」赤西輕聲的朝著廚房喊著
太陽探出頭來:「阿~是赤西少爺呀!!有什麼事?!」
赤西輕聲的在太陽的耳邊:「鮎川~幫我叫龜梨出來」
太陽點頭:「是!!(便衝忙的跑到龜梨身旁)和也哥~赤西少爺找你」
龜梨停下手邊的工作:「喔!!謝謝」然後緩緩的走到赤西的身旁
赤西遞出裝有咖啡和蛋糕的紙袋:「拿去,這是給你吃的」
龜梨收下紙袋高興的:「赤西少爺,謝謝你」
赤西高興的:「不會,只要你喜歡~我天天都幫你買!!」



















卡咩瘋 2007-05-27 16:45:03

龜龜的身世好可憐...
被賣可以跟我說
我很願意買←(這人意圖不軌)
而且每次只要看到赤胖疼龜龜就會莫名的感覺溫暖
好像他們的相視而笑會真的浮現眼前一樣...
........王道萬歲(奔走)

版主回應
沒錯~王道萬歲!!

龜龜的身世的確可憐
我想要買龜龜的人
可能是大排長龍的
2007-05-29 16:22:15
~腐~ 2007-05-25 19:25:09

看的人家很有fu阿~ ˊˇˋ
喔!喔! 難得~~ 小龜竟然食慾大動?!
齁齁~ 別再得食道縮小症拉~ 大家會擔心~ >0<
喔阿阿! 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吶~

版主回應
當然了!!
我們的小龜可是&quot為愛而胖&quot呢
不然她老是被壓在下面
太瘦(受?!)可是會被某胖壓成紙片呢!!
2007-05-29 16:17:40
路人 2007-05-25 00:18:53

對~~就是這樣!!
赤胖~做的好...
再把小龜養胖一點吧!!
他太瘦了!!

不過最近..好像真的有變胖的現象了!!
尤其是赤胖回來之後呢!!
XDDD

版主回應
沒辦法!!
因為笨仁天天都帶他去吃宵夜順便約會
想不胖很難啦!!

小龜胖起來比較好看
不然老是是紙片人的
看了好心疼!!
2007-05-25 0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