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8:56:43赤西 美希子

不懂你所謂放棄的理由!!



等待了半年
總算等到笨仁的歸隊
真的真的很高興
等待總算有了結果!!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害怕我會像有些仁飯
等不到赤西仁的歸來
就放棄KAT-TUN
這樣真的很可惡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曾逛到一個KAT-TUN迷的報台
他在文上打著

"如果赤西仁沒回來,那我想我可能就沒辦法在支持下去了"

我不懂
是為什麼?
我一點也無法理解
他打這句話當時的心情
是因為笨仁不在KAT-TUN
所以他心灰意冷嗎?
不懂!!
他放棄的意義何在?!


不是KAT-TUN迷嗎?!
還是純粹只是仁擔?!
愛KAT-TUN不是就要愛全部嗎?!
為何就獨鍾愛一個而已?!

雖然我並沒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畢竟過去的我
也曾有這個念頭
但。。
慢慢的,愈來愈了解KAT-TUN後
就會發現6人有著不同的特質

不管是小龜也好,笨仁也好
我都愛!!
不管是龍姬也好,領導也好
我都愛!!
不管事koki也好,丸子也好
我都愛!!
不管是主持也好,演戲也好
我都愛!!
不管是節目上的表現,還是con上的表現
我都愛!!
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
我都愛!!
6隻我都愛!!

因為他們6人各自有彼此不能取代的地方
少了一人或者多了一人
都不是KAT-TUN
因為KAT-TUN的意義
就是由他們6人組成的

K->小龜
A->笨仁
T->領導
T->koki
U->龍姬
N->丸子

所以~
切忌。。
請不要把KAT-TUN寫成Kat-Tun
因為這6個字母
代表著他們6人!!

勝運萬歲!!
yuri㊣ユリ 2007-04-26 11:50:28

我想他們或許不是故意的ㄅ...
其實我自己中途也想過放棄 但又想想怎可為了赤西而去放棄喜愛多年的他們
很多念頭或許只是一瞬間 
我上星期回台北 和我妹去逛街
逛到佳佳唱片行 結果有人拿起了他們這次的日版專輯
我以為他們要買 結果不是 其中有一女生 說了一句話

"唉 沒有赤西仁"說完就把專輯給放了回去

當場聽到這句話 我傻眼了= =
不是應該要說 赤西部知啥時回來 期待他回來的話語ㄇ?
怎會是說出這句話 真的不懂
而他放回專輯也放的很用力 唉~~~真不知他為何喜歡KT啊!!!

不過我想我們只要堅持下去就行了~~~加油吧!
反正赤西都已經從美國回來了~~~

版主回應
我覺得那個女生很過分!!(怒)
是顏飯罷了!!
我想她一點也不了解勝運團吧
真的很可惡!!

沒錯!!
我們的堅持是對的
因為我們的等待有結果了
笨仁回來啦!!
2007-04-26 17: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