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1:07:35赤西 美希子

[赤&龜] 愛的告白(2)

 
 





粉紅~粉紅的花瓣掉落
好美!!好美!!
有種想念,思念的感覺
過了半年
那種感覺
還是...好強烈

好想聽到你對我的"愛的告白"




---------------------------------------------------------------------

「不錯吧!!人多是不是比較熱鬧呀~哈哈!!」

「我一點也不這麼認為,你說對不對~和也」

「嗯嗯!!koki學長~而且你帶來的人都是...」

「都是什麼呀?」

「你白癡喔!!koki~你幹麻沒事帶你們家的小弟出來」

「你這個人憑什麼罵我們二幫主」

「什麼啦!!怎樣我就是要罵」

「好了啦!!龍也~」


唉!!
原本一場美好的賞櫻活動
被破壞了~
我龜梨和也還真是可憐

原本想說今天會很有趣的
我跟龍也,中丸學長,草野學弟和koki學長
應該會玩的很開心的
沒想到...
koki學長還真不應該帶那群小弟來的















pic-> koki:真不好意思,我被龜梨誇獎了



---------------------------------------------------------------------

「YA!YA!吃飯去~」

「仁~是去賞櫻,不是去吃飯啦!!」

「唉呦!P ~都差不多啦!!總之可以吃到東西就OK啦!!」

「真是愛吃鬼一個..」

「怎樣!!亮~你不服氣呀~我東西不給你吃了」

「仁~我記得東西不是你準備的吧!!還好意思這樣說」

「P~這種小事不用管那麼多啦!!我們快去賞櫻吧~」


---------------------------------------------------------------------

好美~
櫻花好美
我想斗真應該也很喜歡吧!!
好可惜
真的好可惜
他沒辦法看到了
帶一些花瓣去給他吧!!
明年的春天
在親手為他種一顆在他身旁吧...

「不要給你,這是我的」

「唉呦~還很多分我吃一個又不會死」

「就是會啦!!快滾」

「哼!!小心你會胖死,你都那麼胖還吃!!」

「你這個嘴毒的傢伙」

「你這個貪吃的傢伙」

「哼!!」

「哼哼!!」

「哼哼哼!!」

「哼哼哼哼!!!」

「喂~你們不要在那裡哼了~你們看!!」

「看什麼啦!!P~」

「大田中幫的二幫主田中聖,不是亮家的仇人嗎?」

「潤~他在哪?!」

「亮~我看到了!就是那個小光頭嘛!!他還帶了一群兄弟呢!!」

「機車!!八成是來堵我的~」



---------------------------------------------------------------------

大關西幫和大田中幫從以前就是勢不兩立的
想知道原因就要回朔到二十幾年前

亮的父親38歲,koki的父親39歲
兩人原本是對無話不談的好友
兩人的個性,興趣,職業相同
所以非常投機
兩人默契也十分足夠
剛好兩人都養了狗
正好一公一母
亮父親養的狗叫小涼
而koki父親養的狗叫阿太
牠們經常玩在一起

有一天
小涼不見了
亮的父親便派出手下四處尋找
而在大田中幫裡找到
小涼被找到時
還一直依偎在阿太的身旁
並且還生出的小狗

這原本是件喜事
但亮的父親實在是太古板了
認為小涼原本還是個處女狗
怎麼能就這樣被阿太給欺負了
而且小涼還未婚生子
他一氣之下
從此以後便與大田中幫斷絕友誼關係


這個秘密只有年長的亮父親,亮父親的心腹阿龍叔知道而已
亮!!一直被騙的團團轉
噓~知道秘密的你們要保密呀@@
不要讓亮知道
不然他會拿武士刀砍了我呀!!




























卡咩瘋 2007-04-02 17:44:32

哇!好棒!!!!
這篇好看~!
加油,我還要繼續看(食髓知味)
是愛情配對耶←(這人連續劇看太多了)
斗真他...(冏)

唉喲~那狗狗的糾紛真的很好笑!
要是被阿亮知道,他肯定翻臉翻桌翻跟斗(?)
然後KO桑也是超級可愛的!!!

賞櫻啊~
很棒的邂逅喔~
感覺他們要見面了!
唉喲~好期待(喜孜孜)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卡咩覺得不錯呀!!
那我一定會繼續寫下去的

那狗狗事件
是盯著錦戶的圖片而想到的
koki在這篇整個就是走神經大條的二幫主路線

恩恩!!
的確是很美的邂逅
但美食當前
這個天然笨蛋不知道會不會記得這號人物

&quot龜梨和也&quot
2007-04-02 20:23:54
胥夢 2007-04-01 23:29:27

原來如此!爲什麼我有種想爲斗真哭的感覺呢= =&quot&quot&quot

版主回應
其實剛開始我會知道這件事
是因為在一個J飯的網誌上看到一篇文
他就是在描述斗真和P的友誼

因為P爆紅,但在P身後支持P的斗真卻只是個伴舞的Jr.
我看那篇文時
我哭了
所以從那天起
我就要替P記得
斗真永遠是P的大親友
無人取代的
2007-04-01 23:52:03
胥夢 2007-04-01 23:14:31

咦咦咦咦~~~

小的一直不知要把P配給誰呢||||

雖然說經常聽見山斗配|||但是我除了知道斗真同學在山下同學耳躲吹氣讓山下同學發出呻吟聲之外,我就不知道他們兩愛的事蹟了ˊˋ

大大,清楚的話可以告訴在下嗎?

版主回應
在我的心中他們可是青梅竹馬呢!!
哈哈!!
斗真一直很照顧P
就只是因為瀧澤的一句話
他們曾經是同一個團體的喔!!
斗真從Jr.時期就一直照顧P到他們的團體被拆散
P加入NEWS,而斗真卻一直只有伴舞的份
但他還是很替P高興
斗真他可是P的大親友呢!!
雖然現在P的大親友位子已經漸漸被仁取代
但斗真在P的心中認定
已經不只是大親友了!!
2007-04-01 2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