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9:37:26赤西 美希子

[赤&龜] 天使&惡魔 (3)

 
 
 
 

「別老是裝的一副天使的模樣,你根本就是個披著天使羽翼的惡魔」斗真激動的說著,和也一語不發,呆站在那,斗真繼續:「你口口聲聲說你愛著赤西,但卻一直賴在智久身旁不走,你真的好過份,明明就不愛智久卻一直玩弄著他的感情,你這個大惡魔...」被斗真誤會的和也並沒有開口爭辯,只是沉默的望著斗真,心想:「惡魔!!對吧~我是個惡魔,明明不愛智久卻跟他在一起,現在想離開他,卻沒有辦法,可是這樣卻阻礙到別人的幸福...我該怎麼辦?!」和也愈想愈煩,不理會斗真便跑走了


--------------------------------------------------------------------


「請你...把和也還給我」赤西堅定的對著山下說,山下憤怒的:「你沒辦法給和也得到幸福,你憑什麼要我把和也還給你,他並不是東西...」赤西心平氣和的:「對,和也他不是東西,但是~過去他是我的,因為我的離開~他暫時是你的,但是我現在回來了,我想要讓他決定,他要跟誰在一起..」山下十分堅定的:「他不想跟你在一起,就是這樣~你別休想從我身邊把和也帶走」


-------------------------------------------------------------------


7/1 斗真日記

他真的是個惡魔!!
我討厭他~
因為他的存在
使得我在智久心中的地位下降
智久是我的
我不容許他搶走
你真的好可惡 龜˙梨˙和˙也 !!
卡咩瘋 2007-03-05 09:50:02

啊!斗真耶!!!(沒禮貌的指著)←小孩不要學
好久沒看到他了啦(哭)
我的媽啊!還他吧,和也~
你還有我啊!
(龜:......)
(我:...我是說,還有我也擔的赤胖......)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我跟斗真一點也不熟~
四處飄的仁:其實我也跟你不熟ㄋㄟ~
我又沒說我跟你熟!!
仁遭受打擊~
我還是覺得山p配斗真比較適合
畢竟他們是青梅竹馬!!(笑)
謎:青梅竹馬?
2007-03-05 11: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