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1:28:42赤西 美希子

J家30問

pic:赤龜王道^^



剛剛逛無名看到的~

把它PO上來填寫唄!



J家30問
(1).什麼時候認識傑尼斯的?
國二的時候吧! 大概13,14歲 (J飯齡很短~)

(2).第一個喜歡的傑尼斯偶像是誰?
瀧澤秀明,還是山P?! (有點忘了...)

(3).傑尼斯裡喜歡哪些團體?
大本命:KAT-TUN

嵐~yayayah!

(4).第一次見到他們是什麼感覺?
好可愛呀!怎麼會那麼帥呢?!

(5).現在的本命是誰?

KAT-TUN,笨仁是大本命

嵐~松潤

yayayah~的翔央 ,可愛呢!

(6).現在的次命是誰?

KAT-TUN~小和美烏龜

yayayah~宏太和光..

(7).平時會很注意他們的戀情發展嗎?

嗯!嗯!這是一定的嘛!

在我的心中只認定”赤龜配”

不過”赤美配”也OK!

(謎:赤美配?”美”是指誰?)

美 → 美希子 → 就是我 (笑)

(仁担:(怒)太可惡囉!)

我~遭毆飛.....啊!


(8).看到他們在電視上時的反應是?

好可愛呀!好帥呀! (花痴一個,哈哈)

(9).本命是哪方面吸引你?

笨笨的很可愛~唱歌很讚~跳舞很性感~

(謎:應該說都很讚就好了)

(10).有夢過喜歡的偶像嗎?

有~害我早上起來很難過...

(11).說說夢裡的內容吧?

我夢到我和笨仁是同班同學

然後~好像是我們班在辦同樂會之類的

然後我好像很討厭班上的同學

就自己跑到一個地方躲起來

然後不知名人士就叫我回去班上

之後不知為何我就坐在笨仁的位子

(笨仁那時在表演,可是我不清楚他在表演啥?!)


我一直靜靜的看他表演

後來~他表演完

就走回他的位子

看到我坐他的座位

他就露出生氣的表情

然後我就靜靜的走回我的座位

我不小心把我的外套放在他的座位

後來~笨仁他就把我的外套丟在地上

我看到了~我就把它撿起來

很難過的 > <”


(12).傑尼斯有人笨蛋到讓你覺得可愛?

當然有啦!

(13).說說為什麼覺得他笨蛋到讓你覺得可愛吧?

就感覺他笨笨的

(14).為偶像買了多少東西?

沒有很多~因為當KT飯才一年半

往後或許會買很多很多~

而且還跟姐妹說好要去日本

去日本當然要把傑尼斯的周邊買齊!
   
(15).長大後會因為傑尼斯而後悔嗎?

怎麼會呢!這可是個甜蜜的回憶呢!

(16).如果哪天在街上遇到他們你會?

拿出繩子,一步一步慢慢靠近

時機對了,就把他們一一綁回家~

(17).你最喜歡傑尼斯裡的哪一首歌?

都很喜歡~如果說最近的話

那就是KAT-TUN的Real Face

然後山P~抱擁SENONITA

(18).如果能要求本命為你做一件事,你會要求?

我要搬進他家住~

(19).你可以為本命犧牲到什麼地步?

能犧牲什麼啊?

(20).因為傑尼斯讓你想學什麼才藝嗎?

學日語~耍笨!!! (謎:你本來就很笨了~)

(在地上劃圈圈) 是喔!

(21).有把本命的生日和興趣都被熟嗎?

當然~不然每天在家混是做什麼的啊!

(謎:這不值得驕傲)

(22).為他們買的第一樣物品是?

單曲~

(23).曾經放棄過他們嗎?

沒有~只是有一陣子沒有很迷他們

轉迷鄭元暢~

(24).有為他們許一個夢想嗎?

我的夢想是希望有遭一日

可以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

(25).看傑尼斯的第一部日劇還記得嗎?

嗯嗯~瀧澤的蛋糕上的草莓

(26).家人有反對迷傑尼斯嗎?

他們沒在管這種小事~

(27).覺得自己很瘋傑尼斯嗎?

瘋~快變成花癡了...

(謎:本來就是花癡吧!)

(28).有認為台灣某家族抄襲傑尼斯嗎?

大大的認為~

抄襲的不像~根本就是土雞養殖場

摧殘~年幼無知小孩的心理


(29).喜歡哪些非傑尼斯的日本藝人呢?

速水~成宮寬貴~小栗旬~Alice Nice

(30).想告訴本命的話?

笨仁~快來台灣投向我的懷抱吧!


好累呀!

幸好我PO上來的事30題的問卷

不然我就累慘了~


下一篇:♡的接力問答

傻氣 笨熊 2006-07-19 19:37:59

不好意思,我又來打擾了

那個阿~我也想轉載這篇

我會著名出處的

(最近很喜歡寫這種問題)

摁摁,我不打擾了

如果可以在和我說,謝謝

幫你推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