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8:19:45騷妞 //* 狐狸金 ܤ°

 °ヾ 嘴砲 ▫°

我討厭 " 閒聊 " !

      上班不上班說八卦 乾你p事阿 ?

                  真無聊zZz 。。

說人家上班閒 @@?

        我看是你這ㄍ說人家閒話ㄉ人更閒吧 ⊙﹏⊙

套我們家泡泡ㄉㄧ句話 "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ㄉ修養不夠好˙


XD

                我也有講到我自己啦!

但是你(妳)怎ㄇ對我厚 我就怎ㄇ對你(妳) ˇ 

            不然都當我好騙唷 "

      傻子 )) 

在八卦打爛你(妳)ㄉ嘴 :))


歐SHIT !  

       除ㄌ接向公ㄉ柑園5里還要接另一ㄍㄉ個案 "

          我ㄉ天阿不要 " 
      
                     承承快來阿 = 0 =

ㄆ ~ 

      傻呼呼裝校ㄟ我們ㄉ郭白白 ˊˋ 


課室又剩下4ㄍ人了 " 
 
                   大家到底都跑ㄑ那裡混阿@@?

抽菸ㄉ抽菸  * 公出ㄉ公出 ~ 

                聽說秀鳳剛剛罵廠商 ㄚ阿 !

我跟媽媽ㄑ逛逛沒看到 遺恨 ~0~ 

              我想回家了  !!
  
     回家吹頭髮 ( 很像瘋婆子   。。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不好意思我今天造成ㄌ轟動" 

             因為我為ㄌ打1:00ㄉ卡~

撞ㄌ玻璃門= = 

        好像大家都在看 "

媽ㄉ~          

                承承 " 

你笑ㄉ很爽 = 0 =

                  好丟臉阿 " 我ㄉ天!!

明天下午我ㄝ要請病假 嘿嘿  ~~yy! 

        剛剛ㄑ幫媽媽買別針 " 

回來秀鳳再找我 ~~
  
                   有ㄍ銷酒瘋ㄉ在找他 ~"~

ㄊ會怕 >< "


  去天羅找姐妹純純 >0<

            噢 !變好多!

天羅ㄝ變了 ~

            2樓前面是禁菸區 ⊙⊙”

阿山請我抽菸 呵呵 ︿︿ *

             王八蛋ㄊ們都在玩天堂 ~

 撤!! 



CASIMIR 2007-05-19 00:02:43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蠻多人看到的也
而且又不只我在笑....

你都沒看到
很多人都有在偷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整ㄍ只有丟臉而以阿~!靠! 2007-05-25 11: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