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8:41:05騷妞 //* 狐狸金 ܤ°

 °ヾ 場子 ▫°

很爽!!

           9點會勘 ~帶承承去 !!

 先回家拿菸  " 

                  去網尖 。。  下面 "

y農改場 拍照 ~ 

                抽"菸" 暈@_@

回來10點了 !!

         10點半又跟承承撤回家抽菸ㄌ哈ㄏㄏㄏ爽!

今天整ㄍ就是 " 

                     混到爆炸 !

回來幫何弟弟辦體檢  " 嗯哼 ~ 

       哀 "

                天生藥罐子 !

鼻子發炎要治療    龍骨ㄝ要治療  ~ 

            皮膚又容易過敏  " 
 
眼睛也容易過敏 ˙

                  幹 !! 

                    沙小。。    朋友!

剛剛去看鼻子 " 好多bb ~ 

                真想生一ㄍ小小金 >//3//<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今晚要跟幼姐去 > 場子 < 

     可以看到dj 阿憲 還有好久ㄅ見ㄉdj小白 ~

 16歲招蜂引蝶認識ㄉ "  同花 

                    dj果凍  dj小康 " 

           整ㄍ就很開心阿 ~ 

                    原來同花ㄝ認識阿幼 " 


       世界好小 。。

怕怕ㄉ ~  

         果凍跟我說 如果 有條子 " 

                  叫我跑去dj台裡面說我是 "

   燈光師 = 0 = ( 夢寐以求ㄉ職業 ) " 

         呼哈哈哈           !


還要幫我放我ㄉ愛歌  "一捏媽她呼 " 加速版 ⊙⊙ 

                        我好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