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4 18:19:22pink 魚

每天 每天

每天的我就這樣過著平凡不複雜的生活

平凡是一種幸福,至少不用有惱人的麻

煩,我過的幸福又平靜,雖然週遭的人,

事都不是我所最滿意的程度,但我至少

過的很快樂,許多事並不是你想要怎樣

就可以怎樣的,所以我們要學著體會並

明瞭那所擁有的幸福,我有愛我的家人,

有愛我的情人,我是幸福的,最近一次是

去宜蘭,有我還有嚕嚕米,飯,宣,阿雅,

學長,飛熊,這次的出遊,感覺滿充實,玩

到很多,有到地熱煮蛋,有到海邊,南方

澳,礁溪溫泉,帶回很多回憶,不錯的旅

行,這學期也玩了不少地方,錢也花了不

少,現在的我變成省吃簡用的人,一天只

吃一餐,夠省了,還有很多的人事,我想

要去發覺,並且體會它,我會好好看這個

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