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3:33:36°﹢小包 ★〞

°﹢漸漸慣了這樣的日子..° ★〞

唉..

我 想 忘 記 一 切 啦 !!

這 4 個 月 裡 很 快 樂 有 一 個 叫 小 淚 的 人 他 真 的 很 可 愛

我 很 想 唸 他 ..

我 跟 了 親 愛 的 小 豬 之 後 認 識 了 好 多 人 ..

包 括 老 大 我 覺 得 真 是 好 很 開 心 我 覺 得 這 段 期 間 我 真 的很 開 心

我 會 努 力 撐 下 去 .. 摁..

這 些 日 子 來 我 有 歡 笑 有 哭 有 難 過 有 快 樂

嗯 °﹢漸漸慣了這樣的日子..° ★〞

半夜3:3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