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24:32 

變了就是變了,還能說什麼 。



      好多事情一直重覆在我眼前、
      可是做那件事的人?
      卻已經老早就離開了..
      現在做那件事的人卻是別人。

      給我快樂的人、
      原本應該是他的  !!!!!!
      現在他卻.....

      我真的好懷念那一段期間、
      我只想問可不可以從來?
      就算只是短短的時間..
      我也願意  !!!!!!!!

      我不想忘記你,
      我比別人還更愛你  *
      那你是否可以看的出來呢?

      好想你。    -/////-    



          ˋˋˋˋˋ*

                欽炫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