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1:39:38bcspbkirfnh

很HIGH

下午出發到台北找丘婷
跟沈坐國光號
又坐捷運跟他朋友會合
丘婷朋友都很好笑很好相處
不過不熟
後來就到中山足球場
哇靠
整個爆多人
那家7-11一定賺死
後來我們插隊進去
很多人在看我們
結果是看台區
我們還自以為那裡很好
因為天還沒暗阿當然看不出來
結果天一暗整個很黑
照片都很小的人
開場是櫻桃幫
可惜沒唱蝕月
柯賜海也有來
蔡依林很正
我跟沈都想看小豬跟周杰倫
哪知道他們壓軸
在倒數第二跟第三
周杰倫很瞎
唱千里之外
唱完就閃了
音樂都還沒停
到潘偉柏是我們還買螢光棒
五月天的SOLO爆長的
軋車每次都那招
嘿嘿嘿的
還有看到W-INDS
一堆人都是為了他們去的
前兩禮拜開始排隊
結果他們唱玩
人幾乎走了一半
聽說有七萬人
今天很嗨
都聽現場
散會時
捷運一定爆多人
我們決定做計程車到台北火車站
有個司機根本搶錢
說啥一人一百
我們四個人ㄟ
才不屑做
後來又走一段路坐車

到台北火車站才105
好險沒被他騙
回到基隆快十二點
跟沈到廟口買東西回家吃
快餓死
我媽還問我要怎回去
我說坐計程車
他說要不要我載你
我說不用
他說那你叫車
不然就叫沈幫你看車牌號碼
是擔心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