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0:42:37[★]° 小毛,,

㌔點點(萌)x

【 幸 福 大 会 考 】---【 網友亂考篇 】

  請自己在多加上一個問題、被點到的5個寶貝* 加油嚕ˇ

  --------------------------

  妹妹 問)你在網路上的暱稱??

  [★]° 小毛,,

  小呱 問)你最喜歡哪個朋友??

  是朋友`當然嘟愛呀。

  橘風兒 問)你覺得這點名怎麼??

  才剛開始`還不知道欸。

  佩嘎 問)你今天有夢見我嗎??

  痾` 請問一下妳是誰呀。

  咕唧 問)你最喜歡你身體的哪裡??

  眼睛`眼睛拔。(有人說很大) = =

  娃娃 問)你覺得娃娃這名字可愛嗎??

  名字可愛`但人不知道。(很絕厚)

  vicky 問)你的英文名字是甚麼??

  目前沒有`有在跟你說蛤。

  亞仔 問)你最喜歡哪個男生??

  只要愛我`嘟喜歡嘎。

  姜江 問)你覺得你哪個朋友最機車??

  鴨拔` (說話有點絕)

  *F漾 問)你覺得我長的怎麼樣??

  沒有看過`當然不知。 (而且我不認識你欸)呵*

  東呱 問)你覺得王心凌還是楊承琳比較做作??

  嘟不做作`因為我嘟愛。

  傻ㄗ妹 問)你覺得取暱稱該用呆還是傻??

  看人回呀`笨噎。

  魚小威 問)魚還是我長的比較可愛??

  沒看過`所以不知道。 (抱歉齁)

  百分百 問)將你對我的喜歡用百分率表示??

  不認識` 所以無法作答。(抱歉)

  噗嗤 問)噗嗤這種聲音可愛嗎??

  沒聽過欸 = =

  帥豬豬 問)5566土不土雞??

  痾`難以做答啊。

  天邊滴星 問)喜不喜歡許瑋倫??

  喜歡喜歡壓` 永遠都是天使齁。

  It’s歐歐 問)你現在幾歲??

  拾伍`(老唄)。

  裕啤 問)台啤還是裕隆強??

  裕隆壓`愛死摟。]

  花漾 問)花樣還是少年少女比較好看??

  呵呵呵呵呵`。

  蟑螂 問)你會不會踩死我??

  不認識你`槓麻踩死妳。而且太絕惹拔 ]

  呱Vi 問)你覺得史上最正的人是誰??

  不知道欸`(難以作答的說ˊˋ)。

  啞薇 問)你覺得嘴巴礱掉還是耳朵啞掉比較好??

  嘴巴襲掉`第一次聽過欸。(哈)

  貝若醫 問)183還是5566好??

  不 知 道 辣

  砰槍 問)如果我給你一槍你會不會死??

  不知道`又沒死過。

  九把刀 問)要不要我借你一把刀??

  不用喏` (謝謝齁)*

  文咩 問)史上最冷血的人是誰??

  不知道 不知道 我是笨蛋`

   
  呆安 問)你喜歡誰?

  我喜歡我`。

  費費問]˙填完,累了嗎______? 

  還好辣` okok辣。

  傻妞問]˙現在的妳,開心嗎? 
  
  還不錯呀`

  鮪魚問]. 你們想炭炭嗎 ?`

  瞎咪東東`聽某。

  毛毛問]. 喜歡SBL的哪一隊 ?`

  裕隆`裕隆。


請你點名5個小宝貝 * 幸福大会考 * 正式結束
     ---------------------

    点名宝貝區: 

1:呆妹`
2:我男人`
3:呆政`
4:寶寶`
5:洨瑋`

上一篇:㌔點點(呆政)x

下一篇:㌔點點(狐狸)x

呆妹 2007-07-01 11:37:48

˙ˇ˙!!
是我芽? 我去填摟
噢噢,你沒忘記我
呆妹我好感動芽

[★]° 小毛,, 2007-06-30 15:19:41

是呀‵是呀‵

當然是你呀!!

呆妹 2007-06-30 15:02:06

你點的是我芽?
還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