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6:08:23[★]° 小毛,,

㌔技藝班x

今天去技藝班..


早上作粽子` 還不錯吃的說 但味道有點淡噢..


因為粽子是我悶的午餐 所以沒有訂便當


吃完揪要睡覺惹


馬的` 外面有夠吵的 一直叫叫叫 (誰睡的下去壓)


睡沒多久又要走樓梯走到六樓..


走六樓 走死人壓 .. 但可以減肥噎 XD


下午做不知道什摸東西   但好像煎包噢..


彭公那組 還煎到燒焦噎 笑死人


我悶狂笑 彭公還說可以吃勒ˇˇ


煎完揪準備打掃惹 ..


我悶超衰.. 還要清截油槽..


看到揪反胃 噁ㄌㄞ死惹`


打掃完還有時間 揪一直聊天 ..


之後老師又提起說 我悶今天是最後一次到永平惹 ..


老師說很捨不得我悶呢


之後揪簽名 我還給老師簽書包欸` 之後還有人簽衣服欸 ..


但簽衣服一下揪洗掉惹 所以我才簽書包`


之後用一用揪下去買蛋糕惹


台客買惹好幾個 .. 好像買四個還五個拔 ..


我原本也要買的說ˇ 但但但我沒帶到錢錢 (氣死人惹)


之後買好準備上車 結果余京妍老師揪說掰掰..


我悶揪說掰掰ˇ


之後老師揪哭惹 老師你槓麻哭壓 ..


老師說他捨不得我悶 唉唷唷 後來我悶揪給老師簽名 ..


之後我悶要準備上車時 不知道誰說要全體拍照 ..


然後我悶揪下去拍惹ˇˇˇ


有有有必要把氣氛搞那摸悲傷嗎..


害我嘟想要哭呢 XD


說時在最後一次來永平 難免老師都會捨不得我悶的辣`


除非那老師沒良心壓


我打的有有有很感動嗎?


(今天沒有看到寶寶辣` 這點我真的才要哭呢 ..)


真的有那摸巧嗎? 老天爺不給我悶見面機會ˇ (嗚)


但我相信 總有一天我悶還會碰面的 ..


老天爺不會那摸殘忍的ˇˇ





上一篇:㌔別哭x

下一篇:㌔基測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