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46:12稚〃气 ಇ 呆 呆 ♥

6 0 9 ’ s 班 遊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呢 xDDD

因為本班609要去班遊囉~~~

我悶要前往斗ˇ目的地是西門町斗ˇ絕色影城 =)

要去那裡幹麻呢?

當然是看電影囉 =P

不过一大早斗ˇ上了三科都是主科抖ˇ課 =.=

還要加上打掃慈愛堂 = 3=

真斗是 REALLY x 100000000 抖ˇ累了

但是班遊一定要好好斗玩呀~

所以我悶先去抗ˋ" 頭彩冤家 " 這部片 xD

很好抗ˋ唷~ 也很好笑呢~

尤其是最最最後面那邊的超好笑斗ˇ

呵 呵 ~

之後我悶就去拍拍貼囉~~~

因為他悶( my friend ) 幾乎都是第一次拍~

所以我悶就非常不熟練的拍了拍貼 =]

之後呢~

我悶就去西門町那邊隨便亂晃 xP

直到要集合的時候

本來我悶想要繼續玩~~~

但是因為很多原因斗ˇ關西 =(

只好回到金陵解散~~~~

班遊也到此結束囉~

真是捨不得壓~

期待了這麼久ˇ

結果一下子就完了~~

.﹒‧°∴°☆.﹒‧°∴° ﹒﹒‧°∴°﹒☆°.﹒‧°∴°☆.﹒‧°∴°

但是今天任我最生氣斗ˇ事就是~

今天到家樂福要拿放在置物櫃里斗ˇ東東

但是......

子芯&力之陡ˇ櫃子打不開~

所以我只好去找服務台找人來幫忙 =)

可是......

那個服務台禮斗ˇ笨小姐

竟然連里都沒理我! ( 無視於我斗ˇ存在 )

就去幫下一個人~

什麼嘛~~~

以為我是小孩子沒事在那裡嬉戲唷~

我也不願意壓~

竟然這樣子!

歧視小孩唷~

哼~~~~~~

But......

Today is a HAPPY DAY

So~~~~

才不會讓這個笨蛋破壞我斗ˇ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