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3:31:14♀。Emma。♀

台中兩日遊+高鐵初體驗~


禮拜6下午一點多出發去台中~ 好死不死打雷又下雨=="

真討厭~ 濕搭搭的~ 後來~ 就在火車上看雜誌~

又看報紙... 奇怪...越看越冷勒~"~ 挖靠..一摸我的腳

冰的跟冰棒一樣==" 手也差不多了=="

後來不看了~趕快把手伸進去我的外套裡~~~^^ 呼~ 溫暖許多壓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台中~ 就找姨丈的噗噗~ 後來~

小小阿姨下來接我們~~^^ 哈~ 真是好久不見~

後來提議唱個去不成~ 改換去逛逢甲夜市=="

挖~ 還看到蠻多好看的衣服.褲子.包包.好多東西~ 吃的東西也不賴

幾乎每攤~ 排隊排的可真長阿~"~ 後來我的戰力品是~

包包&短褲~ 哈~ 原本想看上衣~ 後來想想算了~

之後~很早就回家了==" 在飲料店~ 跟寶貝講電話~ ^ ^

開心~ 跟他說~買完很快就回家跟他聊天了~~~^^

後來回家小小阿姨家~ 開螢幕就馬上密寶貝~

哈~ 寶貝還嚇到呢! 因為太快了~哈哈 寶貝下線後~

就跟大表妹一起看鬼片==" "宅變" 關穎主演的

一點也不恐怖==" 後來又看鬼來電3完結篇~ 剩我一個在看=="

雖然看過~ 但新裡還是毛毛的==" 等小表妹玩完電腦 才一起睡~!

在小小阿姨家我睡地板...硬梆梆....害我身體都好痛==" 睡不著

是一直想寶貝才想到睡著的~"~ 早上又很早被挖起來ˊˋ

累壓~ 眼睛酸到都快張不開了ˊˋ 後來趕快準備~

出門我就打給寶貝~ 哈~ 又被我嚇到哩 ~ 寶貝也很開心~ ^ ^

一早就可以接到我的電話~ 因為通常呢...是沒有的=="

呵呵~ 後來就坐計程車~去阿公家~ 快被熱死=="

後來就跟小表妹出去晃晃~ 看有沒有地方晃~

之後一起提議~去麥當勞吃冰炫風~哈哈~ 不錯喔~ 還可以坐

著吹冷氣呢! 真是舒服~ 我們也去晃了好久~

連一間屈臣式也沒看見==" 真是誇張.... 晃到11點多~

又要去吃中飯了==" 慶祝阿公生日~ 就這樣無聊的過了....ˊˋ

回到舅舅家~ 3點多~ 也差不多要走了~ 3點半又去座車去烏日高鐵

挖~ 第一次作高鐵耶~ 感覺真棒

原本沒位子的==" 嚇到~ 後來有買到就放心拉~~~^^

等阿等~ 終於要作高鐵拉~ 超開心的

一上車我就拍拍~

中途就睡著拉~ 累了~ 一下車我也拍了

呼~ 回到家真是舒服又高興~

不過...哈揪~ 我好像感冒了ˊˋ

上一篇:ˊˋ

下一篇:上班~

♂。很失敗。♂ 2007-08-06 00:16:15

= = ``
唉~~~~~~ <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