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9:39:13♀。Emma。♀

禮拜六~~(上)



呼~ 早上騎著大寶貝去板橋載巧雲~~ 體諒他806太難等了~"~

因為我也這樣等過= = " 一大學校外面買早餐~

我正要拿20元給巧雲幫我買綠茶...結果旁邊的50元就超準的

掉進了水溝裡了~"~ 我跟巧雲頓時傻眼... 未免太準了巴!!

有點誇張~ 後來到教室拿人頭&衣服還有高跟鞋~~

很吃力的走到美髮教室4樓=="


整個用完就已經....1點多了~ 就趕緊去司令台找老師~!

但是!!聽說老師出去了是巴! 有點不爽==" 自己說好的時間卻...

嗯...後來就在內操走了兩次~ 麗雪老師幫我們用v8拍起來~

結束後就跑回教室裡面看~ 哈~ 有些過程還真好笑壓~~

聽美髮組的技術者說~ 美顏老師回來了是巴!!

就趕緊所以模特兒&技術者跑去外操找老師~~ 一樣走了兩次...

但我感覺我自己在亂走耶~ 哈哈 笑場又有小動作~~呵呵..

後來老師卻說...好幾個模特兒的手臂那都要加圖~~ 而且還說

畫完再去給他看~ 但很多技術者&模特兒聽到傻眼...就是很不願意的樣子

哈哈~ 全部回到美髮教室後 故意再那邊拖時間~哈哈

洗完頭~卸完妝之後~ 好舒服壓~~ 後來也化妝~ 因為

晚上要跟寶貝還有舒婷&他男朋友一起去約會~呵呵~~

整個忙完就去寶貝家等時間囉~~~




pic:美顏老師的狗狗 撿到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