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2:37:05♀。Emma。♀

*補昨天-寶貝大壽



   今天是寶貝的國曆生日~呵呵   但是一去學校我卻在趕工~"~
  
   
  趕要送給寶貝的禮物+卡片~   好趕壓~~但是卡片很快就做完哩^^


下午第一節看影片也看過了~ 就在包禮物那些的~

呼~~~ 終於完成拉~ 哈哈 ^ ^ 接下來兩節就是同樂會ˊˋ

是在學校最後一次的同學會了~ 大家也玩的很起勁!

但很可惜~ 老師沒跟我們一起玩>"< 真討厭ˊˋ

但是大家也很開心^ ^ 放學練完台步~ 寶貝來接我~

挖~ 晚餐是大餐吃牛排耶~呵呵 但是我又吃不完了~"~

後來跑去鴻金寶樓上跟寶貝PK籃球機! 哈哈~ 寶貝輸了~

哈哈哈哈.... 後來我好累ˊˋ 回寶貝家躺在床上就塊睡著了

~"~ 但是過沒多久他媽媽回來.. 我跳起來==" 呵呵...

寶貝載我回家的時候就說 要去我家~ 住! 一開始聽到傻眼~~~

不可思議壓~ 晚上就跟寶貝一起睡覺拉^ ^ 抄開心的!

第一次男朋友在他自己的生日上住女朋友家 呵呵~

但是隔天起來~ 寶貝卻跟我抱怨... 我一整晚都沒報他睡覺=="

哈哈~ 但是我直的不知道我已經翻身到另一邊了嘛... 你也有鬧我

但是我就是沒感覺壓==" 真是的...ˊˋ

寶貝就載我去學校拉 ^ ^

上一篇:學校

下一篇:*超幸福~

╭★邁向幸福腳步☆╮ 2007-04-18 23:16:08

哈哈~~
嚇到唷~特地給你驚喜的壓^^
想給讓你開心壓^^
事壓~一整晚只抱我不到1個小時>&quot<
但是我抱妳超久~~
ㄝ在狂玩妳~~~~~~~哈哈
可愛死了^^
但是去妳家住真不方便= =``
理由==``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
嘿嘿~期待下次去妳家住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