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3:40:46♀。Emma。♀

換店家= ="


嗯嗯~"~

做了要一個禮拜哩^ ^ 還ok囉~~

不過這兩天去到那就想打瞌睡==" 今天跟珮瑄坐在沙發那 就打瞌睡哩

呵呵~ 後來阿Ken老師看到我們3個助理太閒~ 叫我們輪流去發面紙= =

到了中午又全部回來哩~~ 後來 一陣忙完之後~ 又做在沙發那

休息~ 突然後又按鈴= = " 又點討厭~ 開了樓下的門~

我&珮瑄就站起來等客人上來 我的視線被珮萱黨住了 但是 !

讓我喵到好眼熟的外套阿~~ 一進來 居然看到寶貝&小孟~ 嚇到我

讓我非常的傻眼 連歡迎光臨都喊不出來~呵呵 寶貝就拿飲料給我

^ ^ 謝謝吼~~

下午大慨4點多快五點~ 阿Ken老師就跟我說... 處長要把我調到

彩登民生店= = 只有我一個調去 ㄏㄚˊ 跟大家有感情了說ˊˋ

好討厭喔ˊˋ 知道之後..心情有點滴落... 就先打給老師

先跟老師說一下~ 後來完完全全OK之後... 店裡叫的披薩來哩~~ ^^

因為小瑜20號生日~ 又很剛好今天是我待在店裡最後一天~ 哈..

就順便慶祝一下拉~~^ ^ 後來6點就離開店家~ 跟大家說掰掰

的時候... 聲音就有點抖= = " 眼睛裡隱約泛著淚光 呵呵...

很捨不得ˊˋ 後來就自己一個人去找店家@@ 一個人座車

一個人走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好恐怖又好孤單>"<

不過幸好~ 一直跟寶貝聊天 但是到了民權西路捷運站出來

一直找一直找 就是看不到公車站ˊˋ 有點難過~"~

後來終於找到也順利上到公車~ 呼...輕鬆~ ! ! ! !

到站之後 才知道...原來在松山= = 從天母到松山...還有點給他遠~

下車~ 也不知道要往哪走... 一直在找"新東路" 在怎麼走就

只有看到"民生東路五段" 就是沒看到我要找的 一直走一直走...

越走越暗...就很恐怖= = " >"< 眼淚又在我眼睛裡打轉

後來問人.. 原來~我走反方向 難怪越走越偏僻...

走回去~ 回到公車站排那~ 一往又前方二樓看 疑!? 普洛耶~~

但是我要去彩登又不是去普洛= = " 又轉回來...原來在斜對面

靠..兩家開那麼進幹麻 競爭什麼阿~~ 一到店裡~~ 看到處長~

跟他說我是天母店怎樣的!@#$^&*()__~~~~~~~~ 之後

處長跟我說了一大堆話之後~~就問我認不認識一個一樣實習的

我一看...疑!!! 好面熟喔!! 原來是錢嫂阿~~哈哈

超開心的拉~~ 我&錢嫂 都超開心的^ ^ 哈~終於有伴哩^ ^

嗯~ 原以為看看就可以走了 沒想到還被叫去洗頭==

還洗了3顆= = " 8點半就跟錢嫂一起下班哩~~ 哈哈

就獨自一個人做噗噗 回家ˊˋ



上一篇:好冷押~~

下一篇:笨寶貝生病了~~

淑如 2007-02-05 20:49:49

哇 不錯ㄛ 遇到同班的ㄛ 真是幸運ㄚ

版主回應
呵呵~是阿!! 2007-02-07 08: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