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9:24:24♀。Emma。♀

考試第一天~



前一天晚上~ 寶貝說今天要載我去學校 ! ! ! 因為寶貝想

讓我睡晚一點~因為今天要考試 ! ! 哈..謝謝寶貝吼 ^ ^

挖~一大早就能看到寶貝好開心~~~ 不過騎到疏洪道那裡時...風好大喔 = =

寶貝冷死了>"< 我卻一點也不冷= = 呵呵.. 因為我穿了6件@@

寶貝的外套有兩件~其他4件是學校的衣服@ @ 真多件.....

後來早上也沒幹麻~就看書!考試..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 只是總覺得

我們在考試~外面很吵! ˋˊ 畢竟我們是提前考..ˊˋ

哈~不過禮拜3就要去畢旅拉~好期待唷~~~~~ 呵呵...

到了下午~老師的課 ! ! ! 在改我們班造型藝術的考卷!!

挖~最後一節就知道分數了耶~~考的不是說很好ˊˋ

後來~~放學!跟喵喵一起做校內噗噗要到鉅祥!! 看看東西~"~

因為我叫寶貝4點半到那...結果我們到那就已經快5點了= =

*對不起吼~寶貝>"< 每次都讓你等好久~"~*

後來就讓寶貝載回家囉~~哀!疏洪道那的風還是好大~"~

到了全家之後! ! ! 哈..小小的恩愛一下~~ 最近這幾天都沒有好好的陪寶

貝ˊˋ 禮拜3又要去畢旅~"~



*寶貝乖乖唷 很不好意思最近都沒有好好的陪你喔ˊˋ


未來也不知道最後是誰有空~誰沒空>"<


不過要記得我跟你說的一句話唷



"你不會沒有我的 ^ ^ " *

上一篇:混= =

下一篇:檢定 !

╭★恩愛&甜蜜☆╮ 2006-12-04 21:57:48

哈哈~反正打某人ㄋ懂就好ㄌ呀^^
關妳是ㄅ是一時ㄉ~~我就是連一時ㄝㄅ要
我會心疼~~哈哈
未來ㄉ事情~~還是順其自然好ㄌ~~
等事情來在ㄑ面對~~打算~~
因為現在我煩ㄉ並不是這些事情~~
我煩啥ㄋ知道ㄉ~~所以我ㄅ必再說
那是當然ㄉ呀~~
寶貝說過ㄉ話我怎可能忘記呀~~
妳自己說過啥ㄋ會ㄅ知道嗎
還要我說嗎??

^^但我一點ㄝㄅ覺ㄉ辛苦~~哈哈
最累ㄝㄅ怕~~
我愛寶貝~~寶貝ㄝ愛我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吼..某人真的很愛唸>”< (表示現在也在唸)
幸好4天都不在家!! 耳根子可以清靜一點了ˋˊ
哈哈...
2006-12-04 23:13:21
╭★恩愛&甜蜜☆╮ 2006-12-04 21:06:57

哈哈~
那是當然啦~看你那幾天真是忙吼
加上又要段考~~當然想那你睡晚一點呀~~
但某人真是ㄉ吼~~~愛問東問西~~
今晚說換妳騎妳還給我說好哩~~
怎可能叫妳騎呀~~不就要變妳冷~~~
我可ㄅ想吼~~自己冷就夠ㄌ~~~哈阿
等妳~~那ㄍ還好呀~~還等過更久ㄉ~~
但要看人~~
如果是妳在久我都會等
吼~~~ㄅ要再給我說未來ㄌ~~想到我就煩= =
道時就ㄅ要換我有空妳沒空~~妳有空我沒空ㄉ
我一定瘋掉
呼~後天ㄋ要ㄑ畢旅ㄌ= =’’
恩恩^^那句話是妳講ㄉ唷~~哈哈
愛死妳ㄌ~~
妳講過ㄉ話我都記在心理面ㄉ
今天真ㄉ好累~~睡覺ㄑ= =

版主回應
呵呵~還某人勒 ! !
我不會變冷辣..我穿那麼多= =
就算冷也只是一時阿~我可是很快就回溫的勒~~
哪像你..搓手搓超久的= =
也很怕到時你講的這樣>”<
恩恩~那句話是我說的!!^ ^
你都記在心理了唷~
那我還有說什麼話押~~~= = +

寶貝~今天辛苦你ㄌ唷^ ^
2006-12-04 21: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