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9:23:22♀。Emma。♀

點點名...

你的中文名字
[ 詹敏慈 ]

你的英文名字
[ 懶ㄉ打= = ]

從小到大的綽號
[ 慈姐.小慈.小慈慈=  =  好噁喔 ]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 周杰倫~ ] 

你現在的穿著
[ 挖背心 ]

你現在聽誰的歌
[ 周杰倫 ]

你的手機現在是用哪一間公司的
[ 中華 ]

你到目前為止吃的最後一樣東西是什麼
[ 現在再吃早餐~火腿蛋 ]

如果說是一隻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 粉紅色!!^ ^ ]

蜜月旅行想去哪
[ 日本~ ]

現在天氣如何
[ 很舒服 ]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 我媽的親戚 ]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 整體.臉.頭髮 ]

今天過的如何
[ 哀..要上班 ]

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 綠茶/洋蔥的套餐(超貴~600!) ]

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 什麼東西阿@@ ]

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 紅酒~冰火 ]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 美髮院阿 ]

上一科考什麼?
[ 國文 ] 

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 哈士奇.黃金獵犬 ]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 不知道耶... ]

晚上幾點才睡
[ 忘了 ]

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3個人中,你想當
[ 都不想 ]

聶小倩.西施.武則天3個人中,你想當
[ 都不想 ]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 找找找..在天上的朋友= =  ]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 看妳傻笑著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當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緊緊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 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
3小時,你想做什麼
[ 想飛到天上 ]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做什麼
[ 抱我~哈哈.. ]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
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 不知道 ]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 沙龍店~哈哈..有點遙遠 ] 

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
吃飯,你要請誰?
[ 請媽媽 ]

上一次開ICQ 是什麼時候
[ 沒完過 ]

Blog站台叫什麼
[ 不知道 ]

什麼讓你開心
[ 無憂無慮的時候最開心 ]

生日
[ 大玩特玩~不回家! ]

戴隱形眼鏡嗎
[ 有錢買的時候會戴 ]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24 ]

你的學校
[ 穀保家商 ] 

你喜歡做什麼
[ 上網.聽歌 ]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 不要問了一些事而給自己壓力  痛苦的是自己而已 ]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 羽球雙打第三名~哈哈.. ]

將來想要當什麼
[ 設計師~=  =+ ]

近期的目標
[ 不知道耶 ]

最喜歡的音樂
[ 周杰倫的歌 ]

最喜歡的電影
[ 頭文字D ]

最喜歡的女生香水
[ 淡淡的 ]

最喜歡的男生古龍水
[ 都不喜歡~熊寶貝OK拉 ]

喜歡跳舞嗎
[ 還OKㄅ ]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 以前會!現在不會了耶 ]

生過最大的病
[ 阿災..只知道過年全家人一起生病  有難同當阿!哈哈 ]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7個? ]

做過最笨的事
[ 割手~"~  ]個人覺得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 想改變我自己 ]

宗教信仰
[ @@ ]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 看人! ]

代步的工具
[ 腳踏車= = ]哈哈

一天的什麼時候上大號
[ 下午ㄅ ] 

有在蒐集什麼東西嗎
[ 照片 ]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 我哥跟他女朋友的照片 ]因為是他的電腦嘛~"~ 

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 女人我最大 ]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的事
[ ㄅ知道ㄟ ]

最想做而不敢作的是
[ 翹班! ] 

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 好像是衣服八 ]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 奇摩 ]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 每個人有不一樣的感覺阿ˊˋ ]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 不要太台就好 ]

你覺得做什麼是最浪費時間
[ 不知道 ]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 前天! ]

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 狗.老鼠.鳥.魚 ]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 禮拜五 ]

最想跟秦始皇說什麼
[ 阿災 ]
             
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 法語 ]

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 忘了 ]

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 七夜怪談 ]因為小時候被嚇到哭了 哈..

相信有鬼嗎
[ 嗯!有~ ]

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 化妝品店~哈哈 ] 

喜歡自己的科系/工作嗎
[喜歡~不然幹麻去讀ˋˊ ]

最不喜歡哪一種死法
[ 上吊 ]

最喜歡的運動
[ 打球~ ]

最好的朋友
[ 麵包包.淑如.小婕.喵喵.曉薇.香穎 ]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 哭阿~ ]

都看什麼雜誌
[ 女生的雜誌 ]

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 7月份了 ]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 草綠色~ ]

最喜歡的連鎖食店
[ 麥當當 ]

最近的口頭禪
[ 跟麵包依樣 ]

小時後最喜歡的卡通
[ 不知道 ]

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 飲料.報紙 ]

最喜歡的漫畫
[ 新條真由畫的~不過很色~ ] 

有被騙錢過嗎
[ 有阿 ]

用哪種信用卡
[ 沒用過 ]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 當上設計師~ ]
             
自己的座右銘
[ 別讓幸福從身邊溜走 ]

在大庭廣眾之下無聲地放了
很臭的屁怎麼辦
[ 趕快閃 ]

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 國中ㄅ ]

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 22分鐘.. ]

現在累不累
[ 累!想扁人了 ]

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麵包=  =+ ]你給我記住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 好煩 ]


不想再傳給任何人了  太累了!不想被罵

上一篇:點點名!

下一篇:點點名~

麵包包 ! 2006-10-23 22:13:56

放屁 ?
要快點閃噢 ?


以後你閃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放屁了 !

哈 *

版主回應
哈哈..
如果我在你旁邊放屁我不會閃耶!哈哈
2006-10-24 19: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