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15:51PUB

無標題

今天一早就把妳拉到後面去
我不希望看到大家是這樣的結果




我知道妳的立場妳的想法妳的苦衷
直接人種李薇欣
不會虛假


謝謝妳
過去的日子




當然未來的日子我們也會是好朋友

只是
有些好像會隨著事情改變了些





今天聽妳講的妳要離開
我好難過
但是我老師也說了



如果妳會是快樂的






那妳就要快樂
我也會盡量跟隨妳一樣的快樂





我之前對妳也有不諒解
但是妳跟我說了
我明白了




自己做了自己承擔我知道
可是畢竟大家也都好過



我不希望大家再爭鋒相對
用劍抵著脖子



:(



李薇欣噢




:D








HAPPY
不知道妳看到的時候會是這篇文章出現之後的多久以後




或許妳看不到?

HA







下一篇: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