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8:29:59☆大頭★

[☆] ミ 死屁豬賓 ,,﹢

 
 
 
 
 
 大頭名言 : 白木的人終究還是會被打 ˇ 哀 ﹡
 
 
 
 

 
 
 
 
 
  死p賓 ﹡ 自以為很多人靠 ˇ 到處求人幫他 ˇ
 
 
 

 

 
  
 
 
 
 
自己愛犯賤到被人打ˇ現在才求人幫他ˊ乾我屁事ˇ我有叫他們打你嗎!?
 
 
 

 
 
 
 
 
 
 
 
 
 哀 ˇ 愛裝熟的是你唄 !? 說我裝熟跟人打交到自己為很大偉ˇ !?
 
 
 
 

 
 
 
 
 

 
 
 我看那個人是說你唄 !? 你去問問 ˇ 我有跟你一樣裝熟跟人打交道嗎 !?
 
 
 
 

 
 
 
 
 
 

 
 
  可悲 ˇ 人緣不好沒人鳥你也別降子說吧 !?
 
 
 
 
 
 
 
 
 
 
 
 
         你要被打時我是有叫打你的人拼命打噢 !? 
 
 
 
 

 
 
 
 
 
  你先撒泡尿照照你那豬臉ˇ看看你的個性ˊ看看周圍的人對你看法 !!
 
 
 
 

 
 
 
 
 

 
 
   在來批評我唄 !! 很抱歉 ˇ 我沒跟你說的那樣 !!
 
 
  
 
 
 
 
 
 
 
 
 

 
 
    會認識就是會認識ˇ我不會像你一樣跟人裝熟  !!!
 
 
 
  

 
        我也不會跟你一樣耍白木到自己被人打ˇ
 
 
 
 
 
 
    我也不會像你一樣ˇ遇到挫折就不敢承認找藉口ˇ
 
 
 
 
 
  
 要批評別人先看看是不是真的 ˇ 別用你的豬大腦來做看法 !!!
 
 
 
 
 
 
 

okok!?我知道你不ok!!噢k的話你就不會從國一開始就被打五次喏!!
 
 
 
  

 
 
 
 
 

   可悲的豬賓 ﹡ 希望你這次是最後壹次被打 ˇ 
 
 
           不然你想在被打就繼續白木唄ˇ﹡ 

 
 
 
 
 
 
 

 
 
  明天心血來潮時再跟你說這事情 ˇ 哼 ˇ 先微笑壹下 ˇ
 
 
 
 

 
 
 
 
 
 
                     完畢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