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29:59☆大頭★

[☆] ミ 淦ˇ煩死喏 ,,﹢

 
 
 
 
 
 
 
 淦 ˇ 4天沒碰電腦玩一下不至於補習的都忘吧 !? 
 
 

 
 
 
 
 
 

 
 
 假日玩玩會死噢ˊ  ˋ
 
 
      
                  又不是不在唸書 ˇ
 
 
 

 
 
 
 
 
 

 補習 !? 我還自願補習耶 ! 說什麼叫我不要太給自己壓力ˇ

 
              那還叫我快去讀書=  =
 
 
 
 

 
 
 

 
 
 
 
 
 我是因為怕基測考不到學校ˇ才唸的ˇ 
 
 
 
 
 

                 至於說到這個就氣 !!!!
 
 



 
 
 

 
 
 
 還沒考基測就在那安排我未來ˇ
 
  

 
 
 
 
 
 
 

             我不想被拘束住ˇ我要過自己ˇ
 
 
 
 
 
 
 

 
 
 
 
 
 

 
 反正我自願補習喏ˇ就等於我要真的努力喏ˇ=  =
 
 
 
 

 
 
 
 
 
               請別逼我讀,不然真的煩死ˇ﹡
 
 
 
 
 
 
 
 
 

 

 
 
                       完畢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