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29:58☆大頭★

[☆] ミ To:阿亨亨 ,,﹢

 
 

 
 
 
 
  阿亨 ```` 哈哈 ˇ 姑且讓你好棒一下 !!!
 

 
 

  
      別說我都欺負你欸 ˇ 也是你說讓我高興隨我的 !!! ^^
 
 
  


  開心開心唄 ? 阿亨亨好棒 !!! ˋ    ˇˊ*
 
 
 
 

     你在甲班ˇ俺在乙班ˇ沒差拔 ? 補國文時候會合班啊 !!!*
 
 
 


 
  不過我有點想不補國文 , 又不過呢 !! 可以欺負到你ˇ還是補喏 !!*
 
           沒有啦 !! 我那麼善良 !!!* XD !!
 


  

  挖哈哈 !! 咧咧咧 !! 大頭大人? 不錯不錯 ˇ 讚的咧 !!!* 
 
 
 
 
   
   那你要當阿亨亨管家 ? 蛤是阿亨亨家寵 ? =    V= +
  
 
 
 
       
         兩個選其中一個都oK噢 !! 哈哈 X D ~~*
 
 
 

 
 好啦 !! 阿亨亨最棒喏 !! 現在改成你每次看到我都要說大頭好棒喏 !!
  
 
 
  

 阿亨亨ˇ 大頭第壹忠實粉絲非你莫屬 !! 第二大頭粉絲阿摸要也oK !!


 
 
 
在來以此類推 , 笨wi , 玉米 , 女ㄦ , 哈哈 !! 只要看順眼的都ok!!
 
 
  

 
 Q的咧 !! 記住蛤 ˇ 每次看到我都要說大頭好棒喏 !! 不算次數喏 !!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