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8:10:00☆大頭★

[☆] ミ 承諾n約定 ,,﹢

 
 
 
 

 
 
 
 
 
為什麼 !?!?!? 偏偏你答應我的事情你卻毀約 !!
 
 
 

 
 
 
 
 
 
 

  不管你有沒有毀約 !! 你至少跟我說唄 ???
 
 
 
 
 

 
 
 
 隱瞞我好嗎 ? ok啊 !! 我順其自然 !! 你是你我是我 !!
 
 
 
 
 
 
 
 
 
  以後我不會跟你有約定喏 !! 在怎樣約定蛤不是機率大到有這種結果 ?
 
 

 
 
 
 
 
 

 

  亨````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唄??
 

 
 
 
 
 
 

 
 
  這件是真的讓我很氣 !! 也讓我看透你 !!
 
 
 
 
 

 
 
 
 
 
  氣的是你收他又不跟我說 !! 看透就是看透 !! ˋ   ////3ˊ*
 
 
 
 
 

 
 
 
 
 放心 !! 以後我不會管你 !! 要到這種地步我也沒辦法 !!
 
 

 
 

 
  
 
 
這對你無所謂拔??你有跟我有關係的陪伴你!!她也順便代替我跟你玩!!
 
 
 
 

 
 
 
 
 

 
 
 累喏 !! 無所為唄 !! 你今天也沒跟我說什麼 !! 我也不會想說到什麼 !!
 
 
 
 
 
 
 

 
 
 
 
  我並不想這樣 ˇ 曾經 ˇ 現在 ???
 
 
 
 


 
  
 
 
  
  唉 .... 難說的心情 !! 你永遠不知道唄 !!???
 
 
 
 

 
 
 
 
 

  
   9/5號 !! okok !! 我記住喏 !! 被我知道的這天 !! *
 
  

 
 
 
 
 
 
 
 
 
順其自然,不會去管你什麼的喏 !! 約定和承諾根本是屁 !! 是很大的屁 !!
 
 
 

 
 
 
 

 
 

 
   不切實際 !! 濫濫濫濫濫 ˇ 缺缺缺缺缺 !!!
 
 
 
 
 

 
 
 

 ps: 你收他 !! 沒關係 ˇ 我不會怎樣生氣的 !! <<< 切記ˋˊ
 
        全部在氣原因是你卻很晚告訴我 !!!
  
             你也不缺我一個唄 ?? 唉 .....*           
 
 
 

 
 
 
  
 
                      完畢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