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8:10:00☆大頭★

[☆] ミ 補習欸 ,,﹢

 
 
 
 
今天跟老媽去補習班 , 聽說很恐怖的大中華 (!)
 
 
 
 
  進去後,我和娘跟老師談,講來講去,老師鼓勵我加油點 (!)
 

  
 

 感覺還不錯 (!) 不過以後就不知道喏 (!) -      -+
 
 
 
 
 
  不過說真的我該努力點喏 (!) 絕對不要讓金剛瞧不起 (!) 
 
 

 
 
 
 
 有補至少比沒補後只能讀濫學校來的好唄 (?)
 
 
 
 
 

  
聽說喏很多恐怖事情,不過我是男子漢,毛他們都可以撐喏ˇ我也可以ˋ ˊ
  

 
 


   
 加油加油 * 讓自己人生變成彩色的 (!) ˋ //////////ˇˊ*

 
 
 
 

 
 
                  完畢  ____))